最近一兩個月長得特別好,需要請留言喔~98年四月底前

荷蘭薄荷(綠薄荷)

什麼是綠薄荷?
綠薄荷就是 Spearmint 學名是Mentha spicata 這個種的薄荷目前有引進台灣的有3個品種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何使自己散發體香

一常洗澡,二是噴灑一些淡味的香水。飲食也很重要。
氣味化學家稱香女體香與飲食和基因有關
其實,關於體香歷來多有記載,但其中原委大家始終很難說清。一種學說認為,人體能蘊藏和釋放自身性香,這種性香是男女性體內雌二醇酮作用的結果。還有一種學說認為,人體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種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濃度適中,才是女性別具魅力的體香。
古代美女體香著稱有西施、楊貴妃和香妃。西施因模樣俊俏,身有香氣,被越國大夫選中送給吳王夫差,吳王特意為西施修了香水溪、采香徑等,每天在芬芳馥郁的氣氛中與西施尋歡作樂。 
關於楊貴妃,文獻這樣記載,開元二十八年,唐朝第六代皇帝唐玄宗行幸溫泉宮,遇一美姬,香氣襲人,玄宗為之傾倒,佔為己有,封為貴妃,此女就是楊玉環。楊貴妃有多汗症,出的汗可濕透香帕,玄宗感到她的汗是香的,還為她修了一座沉香亭。李白曾被召寫清平樂詩,詩中一枝紅豔露凝香沉香亭北倚欄杆,都突出了一個香字。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談修飾性彩妝


修飾性彩妝的原理就是利用光線互補色的特性達到修飾與遮瑕的效果

 


現在許多上班族女性都會有上妝的習慣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樣讓鮮花改變顏色

分類:香草應用
2009/04/24 18:58
鮮花為什麼會有各種顏色?這是因為鮮花中含有花青素和類 胡蘿蔔素的緣故。在紅色、藍色、紫紅色的花中含有花青素,花青 素在鹼性溶液中會變成藍色,在酸 性溶液中成為紅色,在中性溶 液中呈紫色;在黃色、橙黃色、橙紅色的花裡含有類胡蘿蔔素, 類胡蘿蔔素約有80多種,顏色也各不相同。白色的花兒裡不含 色 素,它所顯出的白色是花瓣裡的小氣泡。根據上述原理,有人對 茶花、杜鵑、蟹爪蘭、菊花等作過變色試驗,取得了較好效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科學生活社關於手工皂的解答摘錄


 


手工皂表面出水和皂粉是什麼原因?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