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說加入CP皂 5~8%, 護唇膏0.5~1.5%, 液皂加15%~35% & 甘油5~10%

清洗排油煙機時可加50%~100%倒入集油槽浸泡後再洗一遍 


我都加10ML的橘油到1000ML的液皂做洗碗用 有比較好洗 之前我加15ML我覺得會較傷手 有一次我不小心翻倒讓整隻手都浸到橘油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樣的原因 過一個月後 我現在整隻手都在脫皮 很像換膚 手掌乾到都有皺紋 




商品名稱 :
    
多功能橘油清潔劑(停)
成 份:橘子油、甘油、酒精、椰子油系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特 色:對油垢頑垢有奇效,屬天然抑菌物質,具生物分解性、無毒、對人體健康與環境完全無害,又氣味自然香郁,可增加清潔工作的愉悅氣氛。
全套使用後,蟑螂、螞蟻、塵?不見了。是您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美國太空總署以橘子油清除有機溶劑的成功案例,成為廠商開發橘油清潔劑的靈感。里仁的多功能橘油清潔劑的成分,使用食品級的冷壓橘子油、甘油、酒精、椰子油系非離子界面活性劑,有別於化學溶劑萃取的工業用橘子油。

多功能橘油清潔劑,對頑垢的油污有奇效,屬於天然清潔抑菌物質,具生物分解性、無毒無刺激性、對人體健康與環境完全無害、氣味自然香郁,不但洗淨力強,還有殺菌效果,因此可以當作廚房、門窗、地板等的清潔劑,用來清理油垢較多的地方,是居家清潔的好幫手。也可以在洗衣前先噴在衣領、袖口等髒垢較多的地方,發揮類似衣領精的功效。

http://www.leezen.com.tw/big5/main92.asp?prod1idno=85&prod2idno=269&prod3idno=1612&idno=3258&sub=

一定有很多人會懷疑跟好奇"橘油"不是吃的嗎?怎麼可以驅蟲驅蚊除塵?ㄋ?經過本人長久實驗真ㄉ是有效,包括蟑螂螞蟻都有效果,其實橘油本身就是天然ㄉ殺蟲劑而且是食品級,橘油本身其中含有一ㄍ成分"d-limonene"就是天然殺蟲劑哩,對我們有小孩跟環保來說都是一大福音!!即便不小心吃到你也不用擔心中毒或者怎樣!!所以我個人是極力推薦真的是好用拉!!......

以上文章來自文章來自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393500,cid132496261.htm

我是用來驅狗狗身上的跳蚤,環境消毒除臭,噴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橘香味,心情會很好不會有負擔感,一瓶可以稀釋20瓶,用量超省,廠商還附贈可愛的稀釋專用瓶,噴頭壞了又可以兌換一支,讚啦!!
我每個禮拜噴狗狗身上一次,我發現噴的越濕越有效,驅跳蚤又可以消除體味,環境我每天噴,我們家現在真的沒有狗騷味了!!好感動的橘油喔!!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mid1393500,yy12009,mm13.htm

含 D’LIMONENE檸檬烯
odor:Fresh orange aroma
手工皂添加 : 3%~5%

橘子油是多用途用品:
1) 居家環境的潔淨,容易清洗不殘留。
2) 噴灑寵物居所附近,或在寵物洗澡時添加,可以消臭驅蟲。
3) 使用沐浴中,天然香味可以提神。
4) 汽車清潔用品中添加橘油,可去除隔熱紙殘膠、口香糖痕、貼口香糖痕、貼紙膠痕。
5) 易溶解於乙醇(酒精)中

使用注意:
稀釋使用---也要避免光敏、孩童、孕婦使用
保存溫度:26℃以下,爆發點溫度:47℃/cc
http://soaptw.com/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843&sid=adcba1cba27de532141099079cfae0e6

萬用橘油潔汙劑
 產品特性

      環保天然溶劑﹐用於清除油膩的污垢﹐例如廚房、廁所、衣物污漬、死角、櫃子、沙發、地毯…等﹐使用方便、環保且對手部及所清潔的表面都不會造成括損傷害﹐其成份是從天然柑橘中萃取並非添加人工香精或橘油﹐且非腐蝕性及非易燃性﹐使用後會產生宜人的橘子香味﹐達到除臭的效果 ◆ 成品使用方法針對所需清潔的表面直接噴灑後﹐停留 5-10 分鐘(停留時間視污垢程度)﹐用海綿、菜瓜布或抹布刷洗乾淨即可.

◎衣服沾上油污、墨汁或奇異筆﹐在未丟進洗衣機前先噴灑、停留後簡單刷洗便可清除污垢﹐或直接噴灑在污漬上停留10分鐘後直接丟進洗衣機和其他衣物一起清此產品不會傷害衣物的質料和顏色

◎廚房:最容易產生嚴重油膩及焦碳的地方﹐直接噴灑至需清潔的表面﹐停留10分鐘後用海綿或菜瓜布輕輕刷洗﹐再用乾淨的抹布擦拭乾淨即可﹐當用過此產品後﹐下次產生的污垢較不容易附著減少清潔者的清潔時間及勞力

◎廁所:容易產生皂垢、污垢及臭味的地方﹐ 直接噴灑至需清潔的表面﹐停留10分鐘後用海綿或菜瓜布輕輕刷洗﹐再用乾淨的抹布擦拭乾淨即可﹐其效果除了清潔外亦有除臭效果

注意:某些衣物上的染料本身就會褪色﹐使用時請先測試
http://www.web66.com.tw/web/NMD?postId=409429

天然冷橘官方的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

Dogs-Orange-Power狗兒專用天然冷橘驅蚤&除臭精華液,
是從生長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天然橘子皮中冷壓出來的橘子精華液,
不含石化介面活性劑、環保無毒、100%生物可分解。
本產品通過美國FDA(美國糧食與藥物管理局)食品及安全認可。

Dogs-Orange-Power比許多洗毛精更加好用,因為沒添加任何皂化劑和洗滌劑,
所以不需要用水沖洗。而且本產品符合『食品等級』要求,即使使用過後寵物
會舔自己的毛或皮膚也非常安全。

Dogs-Orange-Power具有強而有效的天然抗菌和殺真菌特性,
可改善膚質、緩和皮膚搔癢和過敏現象,有效分解寵物體臭味、尿騷味。
本產品不是掩蓋臭味,而是真正分解、消除尿味喔!

天天噴灑Dogs-Orange Power能有效驅除跳蚤、虱子、小蜘蛛、壁虱、蟑螂、螞蟻和蚊子。
對於人、狗、貓、小狗和小貓是絕對安全有效的驅蟲方法。

Dogs-Orange-Power是非常經濟實惠的產品,
一瓶200ml的天然冷橘精華液可稀釋高達20瓶的噴霧瓶(250ml),(稀釋二十五倍)
也就是至少可稀釋達5000ml之稀釋液。

全球最安全/驅除跳蚤/消除體臭/唯一方法
通過美國FDA食品級安全認可,狗兒舔毛安全有保障。
採天然冷壓萃取,不含介面活性劑,無需用水沖洗。
含有90%右旋檸檬烯,可舒緩皮膚搔癢、過敏現象。
常保怡人橘香味可同時舒解狗兒、人們緊張情緒。
每瓶可稀釋高達5公升的水,物超所值、經濟又實惠。
附贈精緻專用稀釋瓶,稀釋簡單有趣、快速又方便

?使用方法:

請先加水至噴霧瓶『Full line』(滿水線)之刻度,
再加入Dogs-Orange Power精華原液至『Dilution Line』(稀釋線)之刻度。

因本產品未加任何化學物質,稀釋後會產生油水自然分離現象,所以使用前先搖晃均勻。

本天然產品適合天天噴灑,能更有效消除寵物臭味,並留下宜人的柑橘芳香。

?用途:

驅除跳蚤、壁蝨,消除寵物體臭味:

稀釋後搖晃均勻,直接噴灑在寵物毛髮上直到均勻微濕的狀態。
用梳子順毛梳入皮毛內,連同腳趾間和耳朵也可噴灑。
噴灑時請避開眼睛、生殖器和肛門區域。
噴灑完後切勿用水沖洗,讓其自然風乾,可達到絕佳效果。
橘油中的天然成分,能讓毛髮柔亮、柔順、不易打結,
同時也消滅令人不悅的寵物體臭味,留下宜人的柑橘芳香。

環境抑菌除臭,空氣除臭:

稀釋後搖晃均勻,直接噴灑在臭味的來源處,如:衣物、用具、寵物活動、
睡覺區域或儲存食物地方等。

亦可直接噴灑在空氣中,Dogs-Orange-Power可消除空氣中的臭味,
讓個整個屋子充滿清新香氛。

?主要成分:

美國進口100%天然冷壓橘子精華液(含有超過90%右旋檸檬烯)

?產品規格:

天然冷壓橘子精華液200ml×1

附贈專用稀釋瓶×1+日製噴槍×1

免費噴槍兌換卷×1

?注意事項:

未稀釋之精華液請勿直接使用,務必加水稀釋後使用。

適用於成犬及12週以上之幼犬。

避免直接接觸眼睛;避免置於小孩可觸之處;過敏性皮膚請穿戴手套使用。
http://www.onlypet.com.tw/printdate_a041312_58692.html
橘油妙用無窮>>橘油的用途:
‧用於居家環境,具抑菌驅蟲能力
‧洗面乳添加橘油,可清潔堵塞的毛孔,改善粉刺問題
‧於?物居所附近噴灑或於洗澡時添加,可消臭並有效驅蟲
‧使用於蒸汔浴,有振奮精神、恢復體力的功能
‧汔車清潔用品中添加橘油,可去除隔熱紙殘膠、口香糖、拖吊車貼紙
http://www.helloguppy.com.tw/forum/b274/%28%29dogs-orange-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