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的洗碗精大多使用石化產品製作
需要用大量的清水清洗
否則殘留的成分可能會肌膚造成傷害

這次體驗的D&C  喜萊吉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
是與美國Best Formulation–貝斯福藥廠技術合作,
生產製程,採用“批量生產紀錄”的管理方式,
一開始接收原料、生產、到包裝,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專人簽名確認的嚴格檢驗,
確保一切的過程都準確無誤。


六倍濃縮,天然,無毒,可以洗碗還可以洗蔬果喔

碗盤餐具:可將1份原液加上5份水稀釋後使用,或直接適量沾於菜瓜布上使用。
蔬菜:稀釋 25倍,將蔬菜浸泡於稀釋後的洗液中3-5分鐘,再以沖水清洗乾淨即可。
水果:稀釋 6 倍,使用稀釋後的洗液於水果表面輕輕搓洗,靜待30秒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成份:
純水、天然椰子油界面活性劑、天然棕櫚油界面活性劑、甘油、檸檬精華、蘆薈萃取液、海洋礦物鹽   

*蘆薈精華:含蘆薈皂基幫助起泡,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皮膚乾澀,還富含天然抗菌成分、清潔殺菌二合一。  
*檸檬精華:檸檬富含有機酸,能溶解油污並除鏽漬,加上檸檬本身的清香,油污味消失無蹤。檸檬也富含維生素C、具天然漂白能力。 
*海洋深層礦物鹽:鈉離子來源,可與水中的鈣鎂離子交換,避免洗滌時產生鈣鎂沉澱物質,而影響洗滌品質。此外,海鹽具有殺菌與去除酸臭味的效果。
*椰子油:取自於椰子肉,富含飽和脂肪酸,可於洗滌時產生顏色雪白的泡沫,將油汙輕鬆帶走,洗淨力強,沖洗也容易。

生物分解度達97%,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特點
a.多項國際認證。
b.除臭、殺菌。
c.無酵素殘留。
d.用量少、低敏性。
e.ISO22000 認證。

這是家中每餐飯後杯盤狼藉景象

擠兩下D&C 喜萊吉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
加上菜瓜布直接使用
清洗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香味

碗盤用清水沖洗後可以聽到"基乖基乖"的聲音
真的很乾淨,不用擔心有殘留的清潔劑喔



產品相關網址:http://www.dcmy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