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是我們從小聽到大的醫療聖品
只要皮膚有外傷,雲南白藥拿來噴一噴就可以很快恢復
在大陸當局還被列為一級保護中藥呢!
是家中常備藥品

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雲南白藥牙膏廣告
老公看到很吃驚:沒想到雲南白藥還有出牙膏!!
我說對啊,而且很好用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雲南白藥牙膏

有留蘭香和薄荷兩種口味
兩者的配方相同
只有氣味上稍有差異
另外薄荷的清涼度也稍高一些

雲南白藥牙膏是台灣第一大生技醫藥集團-永信藥品所代理
為了順利引進台灣,大陸與台灣販售之雲南白藥牙膏不一樣
內含物、膏體均有所不同
台灣上市的雲南白藥牙膏一切符合台灣標準規定,口味也依國人的習慣進行調整


最大特色:臨床實驗證明,具有幫助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和保護牙齦的作用
當然這也要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才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

沒想到牙膏還有附上說明書耶

裡面詳細說明了成分

特點和使用方法

也告訴我們一些牙齒問題的產生過程

還有口腔保健的知識

有封口的牙膏
第一次看到
永信真的很用心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把牙齒刷得很乾淨喔

因為小時候偷懶,不喜歡刷牙
所以蛀牙缺牙問題讓我的下排牙齒都長歪了
現在我都很努力的保護我的牙齒
而且因為需要常常講話的關係
口臭問題也是我很注意的
只要吃完東西我一定會使用牙線和漱口
早上起床和睡覺前也一定要先把牙齒刷乾淨
我無法容忍食物的味道停留在我的嘴巴
前陣子因為不明原因造成牙神經壞死
現在更是很寶貝我的牙齒
希望在雲南白藥牙膏的保護之下
我的牙齒的使用期限可以延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