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敷面膜,好像已經是水美美每天必做的功課了,但是,你做對了嗎?


其實,面膜一個禮拜敷2~3次已經相當足夠,在此介紹大家一款保濕面膜精華液配方,兼具保濕、安撫、嫩白的功效喔!


每次取15~20ml,將面膜碇浸潤後,敷於臉部約15~20分鐘。


保濕面膜精華液配方:


********************************************************************


薰衣草純露30ml


藘薈純露30ml


小黃瓜萃取液10ml


玻尿酸原液10ml


纯水19ml


抗菌劑1ml


--



傳明酸趨黑淨白配方公開分享中


分類:配方專區


2006/09/06 23:17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最新,最 Hot 的美白成分傳明酸,資生堂最新的美白成分,已受日本衛生署的認可美白有效成分。該如何擁有..........


傳明酸TA :衛署公告最新醫療級的美白成分,能維持肌膚白皙亮麗 ,減少紫外線引起的膚色加深並減少發炎造成的色素沉 澱。                                                                                                            


桑白皮:富含維他命C、果酸及葡萄糖,可有效對抗外在環境中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阻斷黑色素的生成,並且可以促進表皮細胞分化,加速代謝已生成之黑斑及老化角質,達到柔嫩白皙肌膚之功效。                                       


玻尿酸: 使肌膚年輕有彈性,達到長效保濕功能。                           


甘草萃取:預防肌膚粗糙,保護天然皮脂膜。


配方公開:


****************************************************************************


玻尿酸原液15ml


傳明酸原液3ml


甘草素3ml


桑白皮5ml


山茶花5ml


纯水17ml


抗菌劑0.5ml(12)


***************************************************************************


300多元就可DIY製作專櫃三千元的產品喔.........做個聰明心機美人吧!


 --



玻尿酸精華液-頂級配方


市售的玻尿酸精華液,即便號稱高濃度,多半含有玻尿酸的比例仍然不高,當您花了數千元了一瓶玻尿酸精華液時,卻不一定有足夠的保濕效果,聰明的心機美人,何不自己DIY呢!


選用來自瑞士 Pentapharm廠的頂級玻尿酸,具有高吸水功能,鎖住肌膚水份並形成保護膜,使肌膚年輕有彈性,達到長效保濕功能。是一頂級玻尿酸原液!含甘草萃 取,能增加肌膚的抵抗力,預防皮膚粗糙,保護皮脂膜。玫瑰花露具有緊實舒緩保濕的功效。因玻尿酸含量比例很高,是一相當奢侈的頂級專櫃保養品的配方。


配方如下:DIY費用約250


                玻尿酸原液                     25ML(一般市售產品多半只加了3~5ml)


                PCA天然保濕鎖水因子 5ML
               
甘草萃取液                     3ML
               
玫瑰花水                       17ML
                
咪座丁尿素                 0.1


我們提供的配方盡量以不加增稠劑,若喜歡有濃稠感的朋友,可加入少許三仙膠。


 --


夜間用活膚精華液

分類:配方專區
2006/10/16 23:41

 


夜間用活膚精華液   30ml - 夜間肌膚特別需要加強活膚再生的能力.........




夜間肌膚特別需要加強活膚再生的能力,使用蠶絲蛋白有天然的生長因子及保濕因子,能促進肌膚活化及保濕,延緩肌膚老化。
紅酒多酚中的化合物超過50種,是目前抗氧化物種類最多、抗氧化範圍最廣的成分。除了完整的抗氧化功效,還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而達到美白的作用,同時又能強力地保護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以維持肌膚的緊實與彈性。
含天然綠蜂膠、橡樹根、山茶花、大豆異黃酮、益母草、神經醯安等多種抗敏功效的複合成分及完美的比例配方,可幫助皮膚增加抵抗力、益母草美白抗敏;神經醯安鎖水保濕並改善發炎現象;
山茶花鎮定肌膚、幫助肌膚再生;大豆異黃酮抗氧化、使肌膚細緻有彈性;
橡樹根軟化肌膚抗炎抗過敏;綠峰膠強化肌膚細胞。



此款以玫瑰純露調製的頂級配方,可媲美頂級的專櫃品牌,市售價約6000元以上。而卻僅需不到十分之一左右的材料費用!


材料費約399元
-------------------------------


玫瑰純露             9 ml
蠶絲蛋白             3 ml
紅酒多酚              1ml
抗敏複方
(天然綠蜂膠、橡樹根、山茶花、大豆異黃酮、益母草、神經醯安)              1ml 
玻尿酸原液(瑞士Induchem廠)16ml


咪座丁尿素    0.18克


 --


活氧修護凝膠      製作100ml


玻尿酸  10ml


蘆薈纯露 20ml


薰衣草纯露  30ml


甘草萃取液   5ml


維生素B    5ml


纯水  30ml


三仙膠  5g


咪座丁尿素   0.5克


玫瑰天竺葵精油1~2ml


方式:


先以纯水溶解三仙膠,微微隔水加熱攪拌製溶化,再加入其他原料,至成凝膠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