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幾張堅固耐用卻其貌不揚的椅子


老公看我去學蝶古巴特
就叫我把這些椅子順便蝶一蝶
我說我沒有這麼大的能耐
所以請了一位高手到家裡來指導
這位高手不只蝶谷巴特厲害
連拼布、手工皂、紫雲膏也都做的嚇嚇叫
最厲害的是醃鳳梨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沒錯,就是迷迭香

感謝迷迭香還順便帶了醃鳳梨給我
不過我好像忘記給錢了
先記在牆壁上,下次給喔

晚餐就蒸了吳郭魚+醃鳳梨
滋味真的很甘甜下飯
不過下手過重,有點太鹹
應該要聽迷迭香的話才對
加一點就好,不夠再加

若對醃鳳梨有興趣的
請打控巴控空-控控空-邀二三
不是啦~
只要連去迷迭香家就可以了

以上廣告時間結束
言歸正傳

今天的重點是蝶古巴特
做了一個早上+耽誤了一些用餐時間
到了下午一點終於把椅面弄好了
這邊大概有九成九是迷迭香做的
我只負責剪一些餐巾紙而已
椅面下來不及完成的部份,就等有空再繼續完成

感謝迷迭香留了一些材料和餐巾紙給我
我覺得有好的工具和材料真的可以讓工作事半功倍
若以後做出興趣,就要拜託迷迭香幫忙敗家了


這個構圖構了許久,應該還可以吧


這是昨晚完成的胖胖杯,
大概花了三小時製作,做好後很有成就感,
不過他只能遠觀,因為皺摺很多,還要多練習

感謝迷迭香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