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發明神奇清洗機 小朋友亂塗鴉清潔溜溜

  更新日期:2009/09/20 17:49 生活中心/嘉義報導

因為覺得小朋友椅子上的污垢,還有亂塗鴉的圖案很難清理,嘉義一位幼稚園老師自己發明了一種清洗機,輕輕鬆鬆就能讓椅子回復乾淨,這項發明現在也取得專利,但這位老師不藏私,要告訴大家清洗機怎麼製作。


幼稚園小朋友超好動,到處亂塗鴉讓老師家長都很頭痛,不過現在不必擔心,看看黃老師拿出專利清洗機,輕鬆就能清潔乾淨。不只蠟筆圖案清的乾淨,椅子上的污垢也不是問題,就連這一塊卡滿髒東西的透明塑膠墊,一樣能清的乾淨。


這麼神奇的清洗機,黃老師其實已經申請專利,不過他不想靠此賺錢,反而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家裡自己製作,清洗機原理其實很簡單,只要把不要的塑膠地毯磚裁剪好之後,裝入市面上販賣的木工拋光機,利用振動原理,就能夠清除髒東西。


發明人黃昭夫說,他希望大家都能學起來,為小朋友提供乾淨環境,讓小朋友快樂長大,這就是他發明的最大動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20/17/1rgs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