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辦個皂聚-9/19....目標24個人

感謝:吸盤式攪拌器及電磁爐一台.....皂友Allison提供!謝謝!


當天請各位自備:


1.水杯一個(可裝水的杯子!口不要太寬,可放下5cmx5cm的紙)


2.分享禮物23份


懶的準備禮物的告訴我嘿!你可以準備好吃的請大家!!


想來辦個24人以內的皂聚或保養品聚(簡寫是什麼??)...(超過人數請下次趁早哦!)


目的:


各方才藝交流,不限於皂或保養品上,若有人肯教我們做做好吃料理也ok哦!


或者是簡易童玩,或者是打毛線(我的敗筆),或者是....什麼都行啦!!大家交朋友嘛!


打算辦在9/19(六)...那天剛好是農曆8/1...七月過後!...請於9/10報名完畢


地點:暫訂民族路的咕D咕D....二F...很大哦...只是有電扇...沒冷氣..(請穿涼一點)


(有電可以用,有需要用的...要帶延長線哦!)


低消:一個人好像是80元吧!就是要點飲料!!(但可帶外食)


中午可以訂便當或者是麥當勞...(如果課程豐富的話!!)


活動內容:


1.每個人準備23份小禮物.....(以報名為主哦!)...


(若有人想教課的,不用準備小禮物囉...課程材料就是禮物...課程內容不限...


想教做美食也ok哦!做完當場吃掉!!)...有人會做麻糬嗎?我好想吃哦!!


2.簡易手作課程...


3.再想想...有意見可提出哦!!


公告:汪汪大大說:如果你們人數達24人,就提供防晒套組供我們當天實作。


所以請大家快報名哦!當天每個人就可以分到做好的防晒乳回家用囉!


如果好用,別忘了跟汪大購買哦!.....挑戰高難度哦!


開始統計人數.....有帶家小的也要告知一下哦..(家小不列入人頭!只算你哦!)


.
.

暫定當天時間表


10:00~10:30集合...相見歡...大家認識一下...!


10:30~11:30千變萬化指甲油


11:30~12:30有沒有人要作午餐啊?還是訂麥當勞來吃??還是訂便當??


13:00~14:00...想想...


14:00~15:00...汪大贈品製作...當場拿回家!


15:00~大家聊聊天吧!!


再想想能幹嘛...


若有人可以教作小東西或什麼的記得告訴我(EVEN(平凡中的不平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