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除蠅作戰

超有效

材料:


松香膠200g、篦麻油100g、砂糖少許、槌子、不要用的鐵鍋1個。


效果:


蒼蠅的嗅覺靈敏,用砂糖來引誘它過來,一沾上松香膠就逃不掉囉!


完成:


可塗在紙上或繩子上,懸掛在蒼蠅出沒的地方,黏性超強又天然! 



因為工廠隔壁就是香蕉園


搞得蒼蠅到處飛


煩死我


我都怕我家的狗兒


被蒼蠅給咬死><


所以我就做這個來用


果真還比較少了ㄋ~


不過我建議繩子可以粗一點的童軍繩那種~


黏比較多^^


做的時候一定要戴手套喔~


黏到手可是不好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