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你

-------------------------------------------------------------------

璀璨花園好好玩之...奧客篇



每次去朋友店裡~或是跟有在做生意的朋友聊天


他們都會提到有關~奧客的惡行惡狀


我都是在旁邊最安靜的一個



說真的~我敢發誓


璀璨花園.....從來沒有過~奧客


只有滿滿的感動....


南山人壽的一位經理~看過我的創業故事後


第一次下訂單~就有2萬塊


與他通電話時~他跟我說~我的創業故事好令他感動


以前網站有做一個活動~如果是老會員應該還記得


那個活動是~璀璨花園好好玩~五折區


其實後來停掉的原因是~造成很多會員的"困擾"


因為大家都會誤會遊戲規則~哈哈


記得有好幾位會員因為誤解了遊戲規則


夫人照樣會出貨的~因為不想讓會員失望


後來夫人也會跟會員再次解釋"璀璨花園好好玩"該怎麼玩


會員知道後~都會自動補齊訂單金額


每次我都說沒關係~下次再照遊戲規則就好


但是~真的噢~每一位會員的"回應"都是一樣的


~不行~不能讓夫人吃虧"~每次.....我心裡都好感動~



想著....我多麼幸福阿~所有的會員都是老天爺恩賜給我的


聽著朋友店裡的"奧客"行為~我都會想



人~是互相的  (你一定很同意對吧)


如果你服務態度好~產品有信用~有高度服務的熱誠


我想~應該不會有客人"惡意"會為難你的


~


~是做服務業的最高準則~也是最高標準


服務不好~客人抱怨~當然是店家的錯~本來就該改進


怎麼能說客人是"奧客"呢 (人家花錢還要被說的那麼難聽....不應該噢)


服務會員時~夫人總是戰戰兢兢的


夫人性子急~講話比較快~總是怕少講了...大家不知道該怎麼用


又因為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不同~"理解"話的意思也不太一樣


我也總是"提高警覺"注意會員的反應~只要聽到會員哈哈的笑聲~我才能放下心


我也幫過朋友處裡過"奧客事件"~說真的


客人到我手裡都"變得"很好相處ㄚ~通常我都會好好的"教訓"朋友一番


常常也想到跟會員之間的小故事~居然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事


為了......博君一笑~夫人常常"賣命"演出


還好~大家都很"賞臉"~嘿嘿



相信你一定愛上了璀璨花園~


因為這裡有夫人和大家的回憶及笑聲~



我最喜歡在這裡紀錄我的生活


以後~年老了


有回憶


有笑聲


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