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製作朋友委託的禮物
又製作了這批唇蜜
使用的色粉是兩批色粉混合
所以標題就成了1+2

一開始
添加了約1公克的鮮亮粉紅色粉
(請參考這裡第一張照片,第三排左一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diy/article?mid=17240&prev=17283&next=17237&l=f&fid=8)
整個出來的顏色實在是嚇死人的螢光粉紅
所以又加入了一些豬肝紅色粉想要平衡一下
但是整個感覺還是怪
於是又加入第一批的玫瑰紅...等粉嫩紅色
後來又加了很閃的閃銀
最後出來的顏色出乎意料的柔和
個人覺得很滿意
這批唇蜜若拿去學校
應該會很搶手吧
不過用完別跟我說:我還要
我下次可調不出來一模一樣的顏色
每次製做的唇蜜都是獨一無二的
先搶先贏喔



來個特寫,真的很閃吧喔


配方:
橄欖油+甜杏仁油+蓖麻油100G
美媽家維他命E4滴
油膏增稠劑5G
珠光色粉約2G
櫻桃香精0.5G(個人覺得和唇蜜最搭的香精)

備註:
原本只用92公克左右的油
可是後來增稠劑加的太黏稠
所以又多加了一些油
個人目前覺得90公克的油配4.5公克的增稠劑最恰當
(其中的油需包含小蓖才行喔)
我不喜歡太濃稠的唇蜜,不方便入管
這樣的比例調出來剛好可以入管,又不會覺得稀
我覺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