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某天
收聽到中廣新聞網"中小企業通"節目介紹BloggerAds
雖然之前就有在網友的部落格中看到這個東西
可是總覺得怕怕的,很像是要收集個人資料或植入後門程式的釣魚網站
不過那天聽完節目之後,感覺他們應該不是詐騙集團
因為這個網站還有接受行政院勞委會的輔導和相關補助
如果真的有問題,政府應該不會輔導和贊助它們吧
所以我就放心大膽的給他加入了會員

之後
在我的部落格右下角
就出現了不太顯眼的BloggerAds
因為我不想把部落格搞的太商業化
所以只把它放在角落
當然這樣也影響了收益
心裡其實是很矛盾的

另外
如果把BloggerAds放在最上面
版面會變的不夠人性化
現在的版面是我調整了好幾次才確認的
我覺得這樣的版面最好用

在左邊
可以看到最新文章
我也可以直接點選觀看網友留下的回應

在右邊
可以利用搜索功能找出關鍵字相關文章(建議大家多多利用,很好用喔)
也可以點選文章分類,直接閱讀同類別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樣的排版比較人性化呢?

在奇摩開部落格已經滿兩年了
原本只玩家族
但家族比較封閉,很多資料只有會員才看得到
所以後來也跟流行成立了部落格




部落格可以圖文並茂,用起來很方便
後來重心也慢慢的轉到部落格
對家族的朋友感到有些抱歉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偶爾也要記得回去逛逛家族
那裡可是有很多寶藏等著大家去挖掘喔




未來我將會繼續分享收集到的DIY資料和心得
希望大家能多來留言交流
當然更希望大家也別忘了點選位在角落的BloggerAds
因為我2009年的願望是買房子

BloggerAds幫我買房子
這個願望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PS.其實去年我已經領到一千元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之前有預告過會舉辦踩踩樂活動


只是還在構思獎品和舉辦方式,希望可以特別一點


若想好了再PO上來喔,敬請期待!




PS.公益廣告並不列入計算,所以請大家多點白天的商業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