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
有個畢業快要10年的學生回來找我
我跟他提到我現在有做手工肥皂和保養品
改天要送他一些用用看
後來他竟然打電話跟我說要跟我學做肥皂
因為他現在做保險業務,想要拿去送客戶

學生問我除了肥皂還可以教他什麼
我想到護脣膏應該是最實用且最容易上手的
所以就說可以順便教做脣膏
他很訝異這個也可以自己作
所以我們兩個就約好星期五一起來打皂和作脣膏

之前
平凡中的不平凡說他也有興趣學打皂
所以臨時就把他一起約過來做皂

當天學生先到
我先教他做護脣膏
做到一半,平凡也來了
做完護脣膏,已經中午
學生先去買飯回來吃
吃完飯,聊了一下,
學生竟然說他有事情要先走
平凡後來也說他等一下也有事情要離開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要學打皂的兩個人
竟然都沒有打到皂
害我準備了老半天的材料都沒有派上用場
實在是人算不如天算
只好跟平凡約時間改天再來做皂

當天晚上學生打電話跟我說
今天製作的護脣膏已經全部送光光了
每個人都不相信這是他親手做的
尤其他是個男生,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所以他說先不要學做皂了
因為皂還要等一個月熟成後才能使用
現在他只想要把護脣膏做好
他請我幫他準備材料
他要親自做一遍給我看
他想要確定他可以自己做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