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
這是grace今天製作剛出爐的輕起司蛋糕
味道非常的香濃,我喜歡吃這種輕起司勝過重起司
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97.9.20
這是grace今天製作剛出爐的蔥麵包
因為沒看到她po在部落格上
所以連結到舊的文章

麵包看起來有一點一點的全麥感覺
但是吃起來鬆軟可口

原本總共有四個麵包
但小姪子一口氣就吃掉了半個
我和媽媽吃掉另外半個
所以只剩照片中這三個
準備拿來當做明天的早餐

grace做的點心都是真材實料
而且不含反式脂肪酸
吃起來有很健康、很幸福的感覺喔


97.6.12
前幾天跟grace見面
他知道我把洗髮皂拿給我表弟洗
所以又多送我一塊
而且強調說
他們家人洗過都覺得頭髮很柔順,不需要潤絲
所以要我這個長頭髮的也不要潤絲試試看

原本想等自己的洗髮皂用完再來試用
不過隔天我就忍不住用了
果真不需要潤絲,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自己做的洗髮皂椰子油的比例可能太高
所以泡泡大又多
grace這塊皂的泡泡比較細緻
剛開始洗有點不習慣
不過洗後的感覺真的很讚!



因為Grace對乳酸鈉很有興趣
所以拿洗髮皂和我交換有加乳酸鈉的青草皂
想試試看他的洗感
Grace說她老公用了洗髮皂後
原本雪花片片的頭皮變的相當清爽
頭皮削的困擾都沒了
我表弟也是有相同困擾
所以打算拿給他用看看
不過因為我也想體會這塊皂的洗感
所以只好將他一分為二
Grace不要怪我喔

其他Grace手製品

Grace的金棗醬

鮮奶酪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