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媽媽因為不放心
所以一直都不讓我幫她染頭髮
不過前幾天突然跟我說他想染
因為白頭髮越來越多,他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今天剛好她要洗頭
所以拿出了之前跟EP'S購買的天然指甲花粉
另外不小心在冰箱翻到了一包磨好的咖啡豆粉
將兩者混合,冲些熱水,拌均勻後就開始染髮
因為上次看富邦購物是這麼教的
所以就沒有在翻資料看細節,直接就染了


其實我從來沒有染過髮,也沒看過別人怎麼染
所以染來染去都只塗表面的頭髮
我媽覺得情況不太對
一直跟我說裡面還有很多白頭髮,怎麼都沒有塗到呢?
可是因為表面塗完後,就好像一層泥包在外面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塗到裡面去
後來弟妹過來幫忙
她拿了一支梳子,把頭髮梳開,分區慢慢染
我這才搞清楚原來頭髮是這樣染的啊!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後記:百密難免有一疏,
今天媽跟我抱怨,前面額頭上的白髮都沒有染到,
下次不讓我染了,技術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