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峰品玩猜猜樂遊戲,
在不小心偷看到答案的情況下答對了問題,
峰品很阿莎力的說答對就算,要送我一條茶樹護脣膏,
前幾天收到禮物,光是外包裝就十分精美:



內容物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除了護脣膏外,峰品還送我一塊膾炙人口的紫草皂,
更有他親手編織的小巧置物袋,放零錢或小物都很好用喔!感恩!


97/2/4
來自峰品的新年禮物,真是令人驚喜!



97/3/26

峰品很有心,又寄了貼心的小禮物給我
防蚊膏-->檸檬味道,很濃很好聞
沐浴手套-->很實用,用來去角質最好了
濾網-->收集小皂綁在水龍頭附近很好用喔


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想要寄些什麼回饋他
因為常常收到他的禮物,卻沒有回禮,很過意不去。


------------------------------------------------------


哈囉..這幾天妳會收到我寄給你的小小禮物窩^^


夏天到了.蚊蟲會比較多.特地做了紫草蚊蟲膏.送給妳呦!!


紫草膏是事後塗擦的就是被蚊蟲咬到擦的.止癢消腫.


事前先塗擦以防萬一被叮咬


對付小黑蚊特別OK!雖然你也會做


沐浴手套應該會吧!@@!


濾網是再收集小小皂(不好搓的)收集起來的小皂就可以洗手.或是直接拿來刷洗臉盆.浴缸.或是剩下一些直接刷馬桶完就丟.


收到在留言給我ㄋㄟ^^



970528


這是峰品手做的棕子吊飾,很可愛喔!
端午節快到了,正好可以應景,謝謝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