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除衣物霉斑

(1)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后,再按常規搓洗,霉斑就可除去。

(2)先用軟刷刷凈,再用酒精擦,霉斑即可除去。

(3)將衣服放在加有少量醋和牛奶的水中搓洗一一遍,便能除去霉昧(若收藏的衣服或床單有發黃的地方, 可抹塗些牛奶,放到太陽下晒幾個小時,再用通常的方法洗一遍即可)。

(4)用濃熱肥皂水反復刷洗,霉斑可去。

(5)用綠豆芽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也可去掉霉斑。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3113432


黑色霉斑的去除方法是:衣服攤平,先用刷子刷掉黑色霉斑,再用酒精擦拭,即可除去。或是衣服放入水中浸泡,再取出來,在黑色霉斑部位加入檸檬汁,用手輕輕搓揉,就可除去。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708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