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SN遇到feeling
他請我製作一罐美白乳液,是針對出油卻乾燥的肌膚,而且要日夜都可以使用,
後來設計了以下這款用山茶花油當基底,添加桑白皮和玻尿酸的乳液:


桑白皮美白乳液:100ml
山茶花油10ml
桑白皮萃取液10ml
1%玻尿酸液10ml
複方抗菌劑1ml
汪汪新款簡易乳化劑2ml
純水67ml


這個配方的簡易乳化劑量需要加到2ml
之前有些配方並不需要加這麼多,
關於這個差別,我覺得可能是油脂的關係
不同油脂,製作的稠度會有一些差別
所以喜歡濃稠感覺的人,可以視情況多加一些乳化劑
不過上限不要超過3%


因為這個乳液的價錢並不貴,所以我沒收錢
但是feeling很客氣,作了兩個小錢包送我
上面還繡了我的名字,真的是太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