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漢神兌換來店禮,人潮洶湧,耗了大約兩個小時才圓滿達成任務!
不過其中大部分的時間其實是花在思考和尋找"百元發票要買什麼東西?"

在超級市場還沒有改裝前,我都買"每日元氣蘇打餅",
那時候常特價,一包大約35元左右,比好士多的大包裝還便宜,
三包剛好超過百元,所以每次都速戰速決,兌禮不到一個小時就OK!


後來,超級市場改裝,蘇打餅不再特價,
只好買丹提小粉刺面膜組,一盒一百元將將好,
而且他們的櫃就設在八樓,和兌換來店禮同一樓層,
不用跑上跑下,節省了很多時間,
只是,由於漢神太常有來店禮,目前家裡已經堆了好幾盒面膜,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有時就到39元店尋寶,第一次就讓我發現一支波浪刀,質感不錯,讓我驚喜不已,
可惜因為只有一支,看了好久,其他東西都不合我意,沒法湊到一百元,
於是忍痛放棄那一支,最後還是去買粉刺組。


後來,每次去漢神,都先去39元店找波浪刀,可是到目前為止都不見他的蹤影,
根據店員的說法,有些東西賣完就沒有了,以後可能也不會再出現,
可是我不死心,每次都還是要去巡一遍,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結果,還是沒有找到波浪刀,但是今天39元店全館特價39元,
找了很久,終於讓我發現一個寶貝----打泡器,


有網友拿他來打乳液,尤其是乳化蠟製作的乳液,聽說效果不錯,
所以一口氣買了三支,終於獲得百元發票一枚!


不過,因為今天還要幫姑姑兌換,所以又下樓逛了超級市場,繼續尋找第二張發票的貨源,
之前曾經買過特價的鲜奶,價格跟大賣場差不多,
但突然想到曾有網友提到日本進口的KITTY布丁組,裡面有附KITTY布丁模,
還有人提到,雀巢紅茶好像也有送模型,所以就針對這兩個目標搜尋,
後來真的讓我發現了KITTY布丁組,一組79元,有草莓和雞蛋兩種口味,


原本應該一口氣買兩組,可是這樣超過百元太多,不太符合OBS的節約精神!
而且想說留一組,下次再來兌換來店禮時可以買,
所以最後只買了一組布丁+兩包食鹽,因為食鹽是公定價,到哪買都一樣!


回家迫不及待打開包裝,發現布丁粉小小包,糖漿也是小小包,
雖然有"淡泊仔"貴,不過看到兩枚大大的KITTY模,還是覺得蠻值得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