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想要找時間自己做果酸換膚,可是都沒空,現在又有新的「檸檬酸換膚」出現,有機會再來好好研究,以下是一些相關資料,先給大家參考:


治療青春痘,改善痘痘疤痕,很多女生會選擇用果酸換膚,不過往往因為過度刺激,出現紅腫或是皮膚反黑現象,因此醫學界目前引進了一種「檸檬酸換膚」,不但換膚之後可以立刻化妝,就連反黑現象也不見了。
沾了檸檬酸的棉片,來來回回塗抹,原本在顏小姐臉上,又紅又腫的青春痘,開始獲得舒緩,這種最新型的檸檬酸換膚,和傳統甘醇酸最大的不同,就是對皮膚那種酸酸的刺激感明顯不見了。
覺得還滿自然的 以前我們都會聽到說果酸做完之後會脫皮會紅可是檸檬酸活膚術比較特別的是它很溫和 比起傳統的換膚,對皮膚比較刺激,恢復期得要三到五天,用檸檬酸來換膚,不但比較溫和,而且不需要恢復期,對於一般女生最擔心的反黑現象,也獲得改善,不過,一次換膚療程得花上三到五次才有效果,而且每次的費用要價兩千五,愛美前還得先墊墊荷包。
http://www.ttv.com.tw/news/html/094/11/0941121/09411214674402I.htm


李俊諒醫師指出,檸檬酸屬於果酸的一種,研究證實,檸檬酸可以有效地抗老化及促進角質代謝,而「檸檬酸ABC活膚術」是屬於表淺化學換膚術的一種,可改善臉部細紋、斑點毛細孔角化等現象,它需要多次療程才達到最佳的療效,尤其是對於黑斑、角化、疤痕、皺紋的治療,每次換膚需間隔二週。

李俊諒醫師說明,檸檬酸ABC活膚術是一種相當簡單的護膚術,將患者臉部用特殊清潔劑去除油脂後,以棉花棒沾凡士林塗在患者臉上的小傷口,再依照患者需求選擇之檸檬酸活膚棉片均勻塗抹全臉,再以冰敷鎮靜肌膚,隨後塗上換膚專用的營養霜即完成換膚,過程中患者會感到些許刺痛或癢感,隔天起局部會脫屑或結痂,大約五至七天後皮膚即恢復正常,術後患者只要按時擦營養霜及藥膏並避免日曬,即可擁有一個雪白亮麗的肌膚。
http://www.newstw.com.tw/other/other_3_s.asp?cook_id=122


妮傲絲翠新推出的NeoStrata檸檬酸ABC活膚術,即以檸檬酸為主成分,全系列共包括A-Antioxidant抗氧防護、B-Brightening美白淡斑、以及C-Clarifying淨膚袪痘三種產品,其中,抗氧防護組合含30%檸檬酸,可發揮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並改善皺紋、鬆弛等日光性老化症狀;美白淡斑組合除了30%檸檬酸之外,另含麴酸與熊果素,可針對膚色不均、斑點等症狀加以解決;至於淨膚袪痘組合則含有10%檸檬酸與20%苦杏仁酸,可調理油性肌膚,有效改善青春痘及痘疤。

妮傲絲翠NeoStrata檸檬酸ABC活膚術的適用對象包括:不想或不適合接受傳統甘醇酸換膚、雷射手術、或任何侵入性美容手術者;以及想得到比居家保養品更明顯之效果的消費者。此外,由於刺激性大幅降低,術後幾無發紅、脫屑等狀況,完全沒有所謂的恢復期。儘管如此,NeoStrata檸檬酸ABC活膚術仍需經專業醫師評估與操作,消費者無法自行購買、居家使用。
http://www.yesgogogo.com/yesgo_2002/channel/headnews.asp?seq=2005112510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