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從小我就很會長痘痘
記得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上課手癢摳阿摳,竟然摳出一顆米粒大的黑頭粉刺
到現在還讓我印象深刻


我的油性肌膚主要是遺傳到我爸媽
我母親到五十多歲都還會長痘痘


之前我因為長痘痘,看遍了南部各大中西醫
林炳煌、柯適中、邱坤興、張賴妙珣、....,吃和擦了很多藥
雖然幾個月後都會好,可是肌膚卻變的很乾會脫皮,但卻依然很會出油
最慘的是停藥一段時間後就又開始長,而且越長越嚴重


後來下定決心不吃藥不看醫師,就讓他長個够
不過也剛好在這時候接觸到保養品DIY
所以就作了一些保濕(玻尿酸精華液)和治痘(茶樹蘆薈痘膠)產品來使用
過了大概半年後,臉就慢慢改善許多
現在偶爾還是會長痘痘,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雖然有些人覺得diy不安全或者對diy有疑慮
但我卻是忠實的愛用者和推廣者
常常作一些玻尿酸精華液跟紫雲膏送人用
大部分都有不錯的迴響


根據醫師的說法,痘痘肌膚有些是因為油水不平衡所造成
所以我想只要做好保濕的工作,一定都會慢慢改善的
提供大家作參考喔


補充一下:長痘痘千萬不要手癢亂擠亂摳,不然可能會留下難以抹滅的疤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