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最近敗了貴貴的永久花精油,於是就找了配方,做了這款精華油
原本要自己使用的,後來研究所同學也有興趣,就先送他使用
因為我手邊沒有杏桃仁油,所以就先用甜杏仁油取代
我另外還加入可以美白的檸檬精油,所以這一瓶精華油只能在晚上使用
等過陣子,再請同來分享使用心得


臉部保養精華油


目的:加強保濕與改善細紋


配方:
玫瑰果油2ml:有益於疤痕、細胞再生以及黯沉膚色
月見草油3ml:增加肌膚保水度、滋潤乾糙肌膚
杏桃仁油5ml:為缺水、過敏和成熟肌膚增添彈性
義大利永久花精油1滴+伊蘭精油1滴+德國洋甘菊1滴+胡蘿蔔籽精油1滴


使用心得:
逐漸步入熟齡的Via開始愛上精華油,清爽的油狀質地更能給予肌膚完美的保濕效果,在化妝水(或純露)後,輕滴2-3滴,抹於手掌心中,然後用按壓的方式按壓全臉,若有搭配使用果酸,可在果酸後使用,溫熱的感覺讓肌膚感覺很舒服,以讓冬天容易乾燥的兩頰,較不會出現乾燥的現象。


資料來源
http://www.happism.com/2005/1119.html


全方位精華油


配方:永久花、乳香、薰衣草、廣藿香香華,小麥胚芽油、玫瑰籽油、金盞花、胡蘿蔔浸泡油,維他命E。

用法:取適量,再輕輕揉按於臉部。

功能:具有強大的再生力,持續更新肌膚組織,重現細緻光滑膚質;當有黑斑、痘疤及疤痕的苦惱時,格外能展現她的神奇再生效果。

適用:各種肌膚。

容量:25ml


http://www.ofcourse.com.tw/list.asp?ProdId=0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