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鄰居的關係
媽媽最近在家後面的空地也開始種起了菜
所以有時候我會回家當女兒賊
搜括點青菜回家
無農藥,無化學肥料
吃起來很安心

不過從照片看起來
大家應該知道這種自然的環境
蚊子特別多


而體質特異的我
就是天生的捕蚊燈
不管何時何地
只要有蚊子出現
被咬的最慘的就是我

所以如果和我講話的時候
看到我的身體抖動不停
請別介意我的失態
其實是因為我害怕蚊子又要來取血
所以先採取預防措施

不過在菜園中要專心拔菜
身體無法不時抖動
但為了採收這肥美的地瓜葉
還是要狠下心來下田
所以每次幾乎都會被叮了滿頭包
就算穿長袖衣褲
他們還是有本事叮到大腿和小屁屁
真的是讓人防不勝防

前幾天又來到媽媽的菜園


不過這次有帶秘密武器-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它的成分非常天然
除了天然尤加利精油外,還有有機玫瑰天竺葵及甜橙精油
散發淡淡的植物清香,並不會有刺鼻味
也因為不含樟腦油成分
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


它也不含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
而且加入蘆薈萃取液,可以保溼舒緩肌膚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有了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我就可以放心的上路了,不~是上工啦


暴露在外的肌膚是重點,脖子、手、腳都一定要噴
除此之外,我還會噴在衣服上
因為蚊子曾經叮進我的牛仔褲
所以不敢大意


這次試用的結果,蚊子真的遠離我,果然很有效
不過防蚊效果會隨著汗水流逝
所以需要適時的補充才行

這是今天的收穫
晚餐就吃了他,慰勞自己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簡介:
重量 80g
主要成份 日本TS技術天然防蚊植物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有機甜橙精油、蘆薈萃取液。(不含樟腦油成分)。
使用方法 直接噴在手足等肌膚處,建議每3小時使用一次,以達最佳防蚊效果。
商品用途 預防蚊蟲叮咬。
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請放置幼兒不易拿取之處。請避免接觸眼唇、傷口部位。若誤觸眼唇、傷口,請以大量清水沖洗。使用時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立即就診。
保存方法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日照。
保存日期 自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製作商 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產地 台灣

相關網站:
http://www.eggshell.com.tw/eggshell/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4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