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鰻漢全席 口湖受理訂桌

更新日期:2011/09/22 04:21

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口湖報導〕日本人愛吃鰻魚,尤其是台灣鰻魚,幾乎外銷日本為主,反倒台灣人不知道台灣鰻魚的價值,很少吃鰻魚,口湖鄉農會為推廣國產鰻魚,鼓勵台灣人多吃鰻魚,二十一日推出鰻漢全席海味大餐,即日起受理訂桌,預計十月三十日中午在口湖鄉農會盛大「辦桌」,歡迎共襄盛舉。


10月30日中午辦桌


口湖鄉農會總幹事吳老乾指出,雲林產地鰻魚價格,今年九月份起每公斤站上千元大關,成為台灣養鰻產業五十年來首見,目前四至六尾一公斤叫價一千三百元,外銷日本的通路仍是相當搶手,但在台灣的消費者,反而很少吃鰻魚。


吳老乾指出,鰻魚具有食補美顏聖品之名,含有豐富DHA、EPA、維他命E,營養價值很高,為鼓勵國人多吃鰻魚,口湖鄉農會特別推出鰻漢全席海味大餐,使用在地新鮮鰻魚,尤其目前鰻價飆漲,農會的鰻魚大餐保證物超所值。


此 次鰻漢全席海味大餐包括紅燒鰻魚羹、蒲燒鰻米糕、香酥鰻魚塊、鰻魚鮮味捲、鰻魚涮涮鍋等五道鰻魚料理,搭配台灣鯛、白蝦、文蛤、龍鬚菜等口湖漁特產,其中 生鮮鰻魚片成為涮涮鍋食材,讓大家看得到鰻魚,也吃得到鰻魚,受到鰻魚價格飆漲,坊間蒲燒鰻價格水漲船高,主辦單位不惜成本推出蒲燒鰻米糕、香酥鰻魚塊, 每道佳餚都讓人垂涎。


吳老乾強調,此次農會邀請有三十年辦桌經驗的主廚鍾裕祥負責料理,並由農會績優鰻魚產銷班供應貨源,推出鰻漢全席海味大餐,每桌三千五百元、十道菜,還可免費參加口湖一日遊,機會相當難得,有意者可洽詢(05)7892701口湖農會推廣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2/78/2z5f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