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新鮮芒果去皮 切片放入桶子中再以一層芒果一層砂糖浸漬 最後以機器脫水烘烤30小時就完成

金煌,將果皮去掉後,果肉切成長條片狀,然後在爐灶上面放一片白鐵,再將切片放上去烘烤即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007049

一般的做法是將成熟的芒果清洗、切片後,加糖醃放一天後再烘烤,糖份有保水功能,烘烤時不易乾掉,但也因此破壞芒果的纖維質,口感粉粉的,沒有韌度且死甜,芒果味較少。

     董家芒果乾則是清洗、切片,直接以高溫不斷翻面烘烤約24小時,火候拿捏精準,保留原有的天然香甜與Q度。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13+11200905160013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