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6
980303
這是小魔女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


吃起來香脆扎實


這是手做紫雲膏


part5
971201


part4
97.10.10
這是小魔女送我的泡澡錠
家裡沒有浴缸,只有小朋友可以泡澡
這下小姪子又樂的可以洗氣泡浴了


小魔女還送我羊奶做的雪蓮菌酸乳
等會兒來喝喝看

我不太怕羊騷味的
小時後也喝過一陣子羊奶
我媽常說還好小時候有給我們補
所以我們家小孩身體都還算ok
不會常常生病,還算"好腰飼"
真的是感謝我媽對我們的細心照料
他可是標準的模範母親呢!

我想小魔女一定也是好媽媽
所以才會想到訂羊奶
可是其實我也不確定小魔女是否有baby
希望沒有誤會才好
之前有人稱我magic媽媽
真的是有些尷尬,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話
人家可是待字閨中的黃花大閨女呢!

昨天面交時,小魔女說他腳受傷
國慶日只能在家裡養傷
他是在騎機車時無緣無故路倒
被自己的機車壓到腳
當時車速才二三十
而且後輪胎在瞬間完全沒氣
真的是很離奇
小魔女說他是特殊體質
雖然我學科學
可是有些事情我認為還是不能太鐵齒
對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我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但是不迷信的態度
在此祝福小魔女早日康復
下次送您平安皂給您保平安一下喔

對了,小魔女也是斑馬一族
(Tammy鞋姊,我又幫您認到一個鞋妹了)
或許以後可以開個校友會喔

part3
97.7.31

part2
97.7.9做皂分享
一起來打皂的小魔女送我的中藥粉


part1
這是小魔女送我的皂
用自己製作的紙盒裝,
廢物利用,很環保喔!


左邊是I love β-carotine皂,右邊是紫草金盞牛奶皂
蓋了很典雅的皂章


皂皂的另一面:強調淨、天然的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