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是我最喜歡的黑糖產品

寒天黑糖幫助我度過炎熱的夏天;養生黑糖陪伴我度過寒冷的冬天

年關將近,康天養生黑糖推出了新產品~黑糖牛軋糖

粉色包裝,當作年節送禮的伴手禮,歡樂又喜氣

1

這次共推出四種口味的牛軋糖

■草莓牛軋糖:整顆草莓果肉搭配腰果及黑糖香氣
■鳯梨牛軋糖:整顆鳯梨煮製搭配腰果及黑糖香氣
■黑金鋼牛軋糖:香氣濃厚的黑金鋼加上清脆的大花生
■桂圓花生牛軋糖:香甜桂圓與清脆大花生的美妙組合

我吃到的是草莓和鳳梨莓口味

第一次看到水果口味的牛軋糖,感覺很特別

2

康天牛軋糖的用料很實在

「純正黑糖」:嚴選傳承幾代的本土老糖廠出品的黑糖,品質純正、絕不添加色素

「整颗草莓」:特選高品質的整顆草莓,並且採用獨特風乾技術保留完整風味

「本土大顆花生」:嚴選飽滿香脆的花生粒,經低溫烘烤3小時後,讓花生又香又脆

「台南老欉桂圓」:嚴選老欉的桂圓樹加上世代傳承的烘培手法,讓桂圓肉更香純

「紐西蘭進口奶油」:來自紐西蘭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口感清爽 PS:天然奶香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不像添加香精的奶油放久還是很香)

因為沒有添加硬化劑、防腐劑,所以最好放冰箱冷藏保存,可以放六十天左右

由冰箱取出後,只要在常溫下放5-10分鐘就可以品嚐到牛軋糖的香濃風味

當然因為食材很天然,又沒有防腐劑,所以還是趁新鮮吃,味道會最棒喔

 

從食材的選擇和製造過程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3

一打開包裝,可以看到滿滿的牛軋糖,真的裝到快滿出來

不是虛有其表,連內在都很實在喔

4

因為是黑糖製作,所以有別於市面上白色牛軋糖,本體可是黑的發亮喔

其中的白色顆粒是養生腰果,上面的紅色顆粒是草莓,下面的黃色顆粒則是鳳梨

一口下去先吃到QQ的牛軋糖(因為沒有加硬化劑,軟硬會隨溫度變化喔)

隨著咀嚼,牛軋糖慢慢在嘴裡溶化,然後會吃到香Q的果乾,食感的層次很豐富

這兩種口味,我比較喜歡草莓,因為可以吃到草莓籽,咬到會噗滋噗滋的,口感很特別

5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的產品真的都很不錯

大家可以到官網逛逛,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趕快帶回家享用喔

http://www.sugarbab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