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消脂飲~鳳梨茶

http://blog.udn.com/sophialee77/4314855

如何削鳳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tMktweZExYP1QC6ehfe/article?mid=1173




妳也可以在家種~鳳梨!



如何削鳳梨之1---愛呷教妳---去頭去尾法



鳳梨的營養成分



生物類黃酮最多的水果─百香果&鳳梨


【廚藝麻雀變鳳凰】涼拌百香鳳梨青木瓜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6/n2898124.htm


輕爽鳳梨百香果冰淇淋

鳳梨皮有什麼妙用?

有以下各功用:

(1).感冒喉嚨發炎,以黑糖煮鳳梨皮。

(2).鳳梨皮妙用去油污鳯梨皮含有酵素可當作天然清潔劑。

(3).不鏽鋼鍋易沾黑垢,難刷洗,現只要將家中較大的鍋子加清水,投入一些鳳 梨皮,再把較小號的鍋子通通放入,煮滾二十分鍾,待冷拿出,個個光亮如新!

(4).卑南婦女總是戴著斗笠,裡面放點曬乾的鳳梨皮增加香氣。

(5).把削下來的鳳梨皮(車內約用5-7顆的量)放在內襯塑膠袋的紙箱中放在車內約 12-24小時(這個時候車子不要照到陽光) 車子的皮革味就會消失許多。

(6).新的櫥櫃或家具僅要放置一些鳳梨皮,便具有消除異味的功效。



以上六點可得知鳳梨皮有去油污、除異味、治感冒等妙用。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311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