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泰風打拋醬贈送程序



                           


親愛的格友:


泰泰風打拋醬換新裝了


想要把換了新裝的打拋醬再次全免費的寄送給您品嚐


請您幫我一個忙喔!


就是


1.把我這篇圖文用引用的方式分享出去


110日之前我會就引用分享的名單中擇適當者發出通知,通知請您惠賜收貨地址姓名電話及相關事項)


2.原則上.您的部落格每天需要有200個以上的瀏灠量


3.上次寄贈打拋醬的經驗也是有人雖沒有很多瀏覽量但很誠懇 所以我還是有寄贈給他


4.謝謝再謝謝您願意幫我引用分享


 


泰泰風 laura蘿拉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