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自103學年度實施,亦即目前國中一年級學生適用,高雄區高中高職免試入學作業要點業已公告:http://sites.ccvs.kh.edu.tw/board.php?courseID=192&f=doc&folderID=2513&cid=9571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提醒高雄市公私立國中學校的教師,特別是一年級的導師,應該要向國中一年級的學生及家長說明此要點的超額比序項目,及早規劃爭取積分。

又高雄區高中高職免試入學作業要點中的「多元發展項目」共七大項,其中「志工服務經歷」的積分換算是每學期服務滿 6 小時以上 2分,採計上限10分。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要再特別提醒,國一學生如果想多爭取「志工服務經歷」的積分,必需在今年7月底前(國一下學期結束前),有參與志工(志願)服務經歷才能爭取本學期的積分。因此,建議國一導師在放暑假前應該要向學生宣導,利用寒暑假和假日走出戶外,參與社區志工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