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免費申請:好用的「班級寫字教學組」~親師協同教學一把罩!


【教材簡介】:
 
這是一套沒有附書本教材的影音教學組合,目的是為幫學校教師、 安親班 老師們都可更輕鬆容易的進行班級寫字教學。
 
另一重要目的,是希望老師們都更能善用此教材來結合家長資源,共同實施「親師協同寫字教學」的高效教學合作模式。
 
錄製的這套教材重點,是想告訴所有老師和家長:學好寫字,固然正確握筆姿勢是很重要,但是也並非就是像大家這樣,成天都只是注意握筆姿勢的細節就能發揮寫字功效的。只要能將良好的握筆姿勢,結合背後所教導的施力和相關技巧,就能馬上大舉進步突破寫字能力了!

【教材組合內容】:含一片DVD教學(40分鐘)和一個握筆教具。
DVD教學內容:
1.U-Pen教具的使用方法
2.寫字的正確施力方法
3.應用到平時寫字上

   A組合:矽膠握筆器1 + DVD40分鐘教學) (尚未公開販售)




    B組合:U-PEN自動鉛筆 +DVD40分鐘教學) (尚未公開販售)




【輕鬆有效的實施方式】


1.各級學校教師和安親、幼教老師:


 A)國小中高年級以上各級學生


理解能力已較成熟,老師可直接於教室內播放DVD給全班同學觀看,依照光碟教學的指引來練習,第二堂課再給予每位學生個別檢視和指導、調整即可。


 B)低年級、幼稚園老師:


由於孩子年齡較小,理解控制能力較為不足,需要較多學習時間。因此,建議應該採用「家長研習」的親師合作教學方式


可找一個假日半天,召集家長來班共同觀看光碟上課學習。40分鐘上課完畢後,大家互相交流切磋,教師並給予每位家長指導和個別調整。完成家長研習之後,日後每位家長就可馬上 都成為 老師的寫字專業家庭助教,在家進行更容易的一對一協助教學。如此,就可一併銜接學校和家庭教育,上學和課後時間,構成一個化整為零的良好親師合作教學


2.家長:


  A可直接觀看本教材學習,先確實改進自己原本的錯誤握筆姿勢和學會正確的寫字方法,進而建立對孩子寫字教學的專業知識。也可和孩子共同學習的方式,彼此交換學習經驗和心得,親子共學、一同成長。


  B)可借給孩子的班級老師,讓老師在學校做為教學教材:對於許多不聽父母教導的孩子,家長可建請老師在校擔任要求和領導的角色,以建立家長在家時對孩子的說服力,以此來更有效督促孩子重視和學好寫字技能。


【善用本教材組的好處】:


1.使寫字教學原本一對多的困難性,變得非常容易實施,使教學能更加輕鬆省力和有效


2.能擴大教學範圍,不只教育學生,更能一併訓練家長的專業度,一起成長並輕鬆達成有效親師教學合作。


3.安親班:減少孩子每天寫作業所長期無謂虛擲的時間,提昇作業品質,並多出時間進行課業輔導或增加休息時間,提昇孩子學習成效。老師和學生彼此都將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可大幅改良教學品質,提昇專業,贏得家長肯定和更好的特色口碑。


4.一般成人、國考生:


    本教學法所習得的內容,並不只是限於學習正確握筆,而是從此接續寫字速度的提昇、輕鬆靈活性、端整性、到寫字漂亮一系列的銜接內容。此寫字實用技能可讓國考生於平時讀書大幅提高效率,考試關鍵時刻更是能因此作答充實流利,並以字體端整性贏得卷面加分,是考生必備的應考基本技能。


 


以上教材目前尚未公開販售,市面上都還無法買到。


在此第一波先免費提供教材B組合(自動鉛筆+光碟)給100個學校和安親班的班級老師免費申請。


該組自動鉛筆教學組,握把拔下也可當作單獨的鉛筆握筆器使用:






凡各級學校教師、公私立立案幼教園所(大班)、立案安親班(不含文理補習班、才藝班)教師、園所長均可免費索取。


在此也拜託家長幫我們發布轉告此活動消息給孩子的安親班或學校 班級 老師們知道,讓這些教材組能真正的送到100個班級裡面。促 成 老師開始願意重視和實施寫字教學,也才能幫上家長和孩子自己的忙。


【教師免費索取辦法】:只限於在臉書上申請喔!


1.      到以下臉書網址:「爸媽寫字教室」粉絲專頁按「讚」,加入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asy2write


2. 在臉書上,將此活動資訊按「分享」給您的好友。
   (註:「分享」和「讚」是不同功能按鈕,請大家務必另使用「分享」)


3. 在臉書上以「傳送訊息」方式發給布衣老師(粉絲專頁左下方-專頁管理員,點選布衣,然後傳送訊息),附上教師證明相關資料即可。


1.傳送訊息的內容格式如下:


主旨:申請「班級寫字教學組」


臉書暱稱:


教師姓名:


單位名稱:**學校**** ***安親班、幼稚園***


  寄送學校地址:(註:請注意,只寄送學校和園所地址,不寄送私人地址)


  記得附上相關證明附件:教師證、服務證、立案證書或其他相關可證明文件。(可塗改遮掩部份身份證字號)


2.筆博士公司收到電郵申請後,會依照所提供資料判斷,合乎條件者即馬上回信通知並以平信方式寄送,申請者不需負擔任何郵資。


3.申請者所提供資料,筆博士公司保證不會作為任何其他用途,敬請大家放心。


4.非擔任教師者,敬請千萬不要申請,以免耗費有限公益資源,謝謝!


5.依照來信申請時間先後順序發放,限額100組或1001231日當天完畢截止。


 


 ※熱心的格友們,謝謝您們幫我「引用」,宣導此活動給週邊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