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

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純水感,清潔、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噴嘴上的小冊中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使用的範圍很廣
而且只要噴一噴、擦一擦就可以
不需再用清水做最後的擦拭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了

噴嘴上有安全設計
使用時轉到噴灑的符號即可
使用完畢轉到OFF關起來
收納時可以避免誤噴


第一個想清潔的是電話
因為講電話會口沫橫飛,話筒和聽筒一定得好好清理一番
另外按鍵也很容易藏污納垢
所以這些細部的地方也一定要仔細擦拭
擦完後果然亮麗如新

提供一個小撇步:
放話筒的地方可以放包茶包,平常使用時就可以口氣芬芳


這是第二個想清潔的地方:電燈開關
當初新家粉刷的時候,不知道老公怎麼蹂躪它的(可能是油漆未乾去摸開關吧?)
我怎麼洗都洗不乾淨,久了也變的越來越髒,想說沒救了,就不太想理它
這次想說死馬當活馬醫,還是給它擦看看好了
沒想到輕輕鬆鬆就把陳年的汙垢給解決了
簡直就像新的一樣,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另一個想清潔的地方是冰箱門把
因為有時邊作菜邊要拿取冰箱中的調味料或食材
常顧不得雙手是否乾淨就隨手開了冰箱,所以留下許多污點
還好噴兩下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
再用抹布輕輕一擦,馬上就清潔溜溜


這是電鍋附近的玻璃門,不知道什麼時候染上的污點
趁著擦完冰箱抹布還沒乾就順手擦了一下
果然也馬上布到污除,還給它原本清新的面貌


這次的試用讓我非常滿意
尤其是困擾我很久電燈開關上的汙垢
沒想到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竟然輕輕鬆鬆就把它去除
真的讓我感動到差點飆淚

當初老公把開關弄的髒兮兮,我心中真的怨嘆了很久
因為客人一進來就會看到,實在是有礙觀瞻
真高興毛寶替我清除了心中的大患

有空再來試試其他需要清潔殺菌的地方
畢竟我是懶人一枚,做什麼事情都是慢慢來
而且也要留點工作給老公做才行

PS.我個人習慣的用法是先噴在抹布上在擦拭想要清潔的東西
這樣用量比較省喔,提供大家做參考

以下是產品的相關介紹,使用範圍真的很廣,但有些特殊材質須先做測試,這點使用上要注意

@1噴2擦,除菌、消臭、清潔一次完成!就像水一樣,安全溫和無負擔~
在家中,每天會觸摸的所有東西中,其實都隱藏著看不見的細菌!像是門把、電源開關器、電視遙控器、冰箱手把、電話筒、餐桌椅子、嬰幼兒的玩具…等,都會因 為每一個人的觸摸而滋生各種細菌,尤其當家人從外面充滿病菌的環境回到家後,如果沒有充分做好洗手或清潔的工作,甚至還會將病菌傳染給家人!

@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特點:

.桌面/家具/電話/鏡子/玩具等表面專用擦拭清潔劑,清潔、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採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純中性、不殘留、不刺激、氣味清香,安全溫和可安心使用。
.直接噴灑於器具表面上並用布擦拭,不須再用水清潔擦拭,清潔簡單又方便。


@網址: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5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