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菓子熊の手工坊
包裝紙盒很札實,也很有設計感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說明的很清楚


內容物:


六杯鮮奶酪和新鮮水果製作的果醬
還有小湯匙和產品說明及訂購單


草莓鮮奶酪


新鮮草莓製作的果醬配上鮮奶酪
很幸福的感覺


芒果鮮奶酪


金黃色的新鮮芒果醬配上鮮奶酪
一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蔓越莓鮮奶酪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配上鮮奶酪也很速配喔

藍莓鮮奶酪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吃得到藍莓果粒,口感真的很特別很好吃喔!

覆盆子鮮奶酪

酸酸甜甜的滋味



奇異果鮮奶酪

老公的最愛之一

菓子熊の手工坊的鮮奶酪真的很好吃
之前我也自己做過鮮奶酪
但不知道加上新鮮果醬之後滋味這麼棒

菓子熊の手工坊的鮮奶酪和果醬都是用新鮮的材料製作
牛奶堅持使用林鳳營,如果奶量不夠,就減少產量
不會為了想要多製作一些,就隨便使用它牌替代
品質有保障

☞ 菓子熊の手工坊的堅持 ☜


★堅持一:堅持純手工處理各製程,當日製作當日出貨!零庫存!


★堅持二:堅持使用當日新鮮牛奶不加任何一滴水及人工添加物!


★堅持三:堅持不惜成本的以鮮果製成醬汁,不加任何人工凝固劑!


★堅持四:堅持鮮果以短暫烹煮方式,讓鮮果本身的營養價值不流失!



鮮奶酪成份說明: 


鮮奶酪採用國內知名的林鳳營牛奶以及法國進口的鮮奶油,再加上特選德國金牌吉利丁;將比例做出完美的搭配;配上各式鮮果淋醬,酸甜爽口,深受大家的喜愛! 


鮮 奶 酪成份: 國產特級鮮奶,法國進口鮮奶油,白砂糖,德國金牌吉利丁。


 


九種鮮果淋醬成份說明: 


為了保持鮮果裡的營養值不流失,菓子熊採用特殊的方法將水果本身果膠和水份釋出後,再將烹煮時間縮短;以保留鮮果裡的營養值。


A001 草 莓淋醬成份: 草 莓,砂糖,現榨檸檬汁。 (台灣)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以及鈣,磷,鐵,鉀,鋅,鉻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部份微量元素。 


A002 芒 果淋醬成份: 芒 果,砂糖,現榨檸檬汁。 (台灣) 芒果中含有相當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A,B1,B2,鈣,磷和鐵,愛文芒果富含維生素B6。 


A003 藍 莓淋醬成份: 藍 莓,砂糖,現榨檸檬汁。 (加拿大進口) 豐富花青素高居所有水果之冠。藍莓果實除了花青素外,富含熊果素,蛋白質,維生素C,食用纖維以及豐富的鐵,鋅,鈣等礦質元素。 


A004 香 橙淋醬成份: 香吉士,砂糖,現榨檸檬汁。 (美國進口)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膳食纖維,葉酸,鉀。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的狀況!很完美的水果之一。 


A005 紅醋粟淋醬成份: 紅醋粟,砂糖,現榨檸檬汁。 (歐洲進口) 紅(黑)醋粟所含的維生素C不僅是柳橙的四倍,而它深色的外皮,也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類。 


A006 黑醋粟淋醬成份: 黑醋粟,砂糖,現榨檸檬汁。 (紐西蘭進口) 黑醋粟又名黑加侖子,原產於歐洲,喜馬拉雅山與中亞。漿果含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C,懈皮素,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鉀,鋅,硒等豐富營養物質。黑醋粟所含花青素高於其他莓果好幾倍。 


A007 蔓越莓淋醬成份: 蔓越莓,砂糖,現榨檸檬汁。 (美國進口) 具有北美紅寶石之稱,蔓越莓含花青素,初花青素,黃酮醇,維生素C,有機酸。 


A008 覆盆子淋醬成份: 覆盆子,砂糖,現榨檸檬汁。 (歐洲進口) 紅覆盆子所含的維他命,礦物質相當豐富,其中維他命C和錳這兩種重要的抗氧化營養素可以幫助身體組織免於受氧化破壞。紅覆盆子也是核黃素,葉酸,菸鹼酸,泛酸和維他命B6的絕佳來源。 


A009 奇異果淋醬成份: 奇異果,砂糖,現榨檸檬汁。 (紐西蘭進口) 奇異果除了含豐富維生素C,A,E,鉀,鎂,纖維素之外,更含其他水果少目的營養成份葉酸,紅蘿蔔素,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等。 


貼心建議:


01. 我們使用的吉利丁為動物明膠,因此素食者不適合食用。


02. 由於我們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鮮奶酪的保存期限僅有五天。而鮮奶酪隨著冷藏天數的增加,會逐漸硬化;為確保最佳的柔軟度和口感,請您提早享用。


03. 在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的情況下,鮮奶酪在常溫下久置會容易液化,此乃正常現象。若出現此情況,請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即可凝結。


04. 因菓子熊的食品都是下單後才開始製作,以保持食材的新鮮度;以致於回傳出貨單必需在18:00之前,超過回傳時間則視同隔日訂單!


鮮果奶酪的美味吃法~~
從冰箱拿起鮮果奶酪時,
可先用小湯匙將奶酪劃成十字,
再將果醬包從撕口處撕開後往上方淋下,
慢慢的,鮮果醬汁隨即流下到奶酪裡!
這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鮮果+奶酪,
因為我們給的醬汁份量很足,
可以視個人需求來增減量喔!




菓子熊の手工坊

服務專線(02)8201-2659 手機0985838578 傳真(02)8201-266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 富國路176巷7號11樓之1

無名小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ruitbear888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fruitbear2011?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