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份試吃包裹,包裝上的圖片是水餃
想說直接放冷凍庫,等有空下廚的時候再煮來吃


可是等有空想煮水餃吃的時候,赫然發現裡面裝的是泡菜和木耳

原來前陣子上網申請試吃,其中有一項是水餃
所以就一直誤認為寄來的試吃品是水餃,真是歹勢

冷凍多時的黑木耳和泡菜都已經結冰了
所以又放冷藏室一兩天讓他充分退冰


一等退冰,老公就等不及的牛飲起來
我跟他說這是人家寄給我的耶
他才心不乾情不願的分我這麼一小杯


我和老公都喜歡喝打的碎碎,煮的稠稠的木耳汁
平常我和大妹也就常常會自己做木耳汁來喝
可是老公說大福的木耳汁比較好喝
我也覺得比較香,好像有點黑糖的香味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們家的木耳汁加了很多好料
難怪喝起來特別香甜順口

黑木耳養身健康飲
內容物:黑木耳、薑、桂圓、蜂...數十種養身食療中藥材

另一項試吃產品是韓國辛泡菜


看起來就很夠味,吃起來也是


昨天晚餐吃的是烏龍麵
可是老公嫌味道太清淡,所以就加了泡菜進去
不要小看這一點
它讓原來59分的烏龍麵瞬間變成了99分的泡菜烏龍麵
湯頭非常的鮮美
不喜歡喝湯的老公也喝了一大半
剩下的當然都由我來解決


很想拿泡菜來煮泡菜火鍋
可是老公不喜歡喝火鍋湯,怕會得痛風
所以下次打算拿來炒火鍋肉片
我想一定很下飯,想到就要流口水了


若對大福手作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旺福美食有限公司

旺福美食 嚐鮮 I taste 網(臉書)

嚐鮮 I taste (愛合購)

嚐鮮Itaste (美食購物網)


服務專員:陳偉琪  vickey


電話:02-2288-3733


傳真:02-8281-5053


E-MAILvickeying@itaste.com.tw

木耳參考文章:

好食物~黑白木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