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認要合購者,請在6/30匯款,並給我聯絡資料
若來不及匯款也請給我說,不然就不算數喔。

----------------------------------------------



因為要幫朋友訂購,所以順便找人合購省運費
欲訂購者請於明天6/30早上七點前登記


注意事項:
1. 運費計算方式:依據合購本數平均分攤,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2.只限高雄面交,外地區可以直接跟福樂大家庭訂購


----------------------------------------------



 


 一本450元


  用便利袋寄(可放2本書)


  買一~二本的資都是55元

  買四本的資是70元 (用便利箱寄)


 



----------------------------------------------


 


好快!接近截止日嚕,
我也亟待趕快收到書, 時間一到我就去訂書匯款!


大家可以匯款了我好準備,
以匯款先後次序寄出……..


 


請將以下的資料 用email方式給我



1.購買數量:
2.
匯款金額:

3.
收件人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4.
匯款日期:


  帳號後 五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