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4
課程內容:
純露介紹與品嘗

活動:
喝稀釋純露

筆記:純露使用方法
1.化妝水:純露45ml+純水40ml+植物萃取液及玻尿酸共10-15ml+植物抗菌劑5-10滴
2.調製乳霜
3.敷臉
4.烹飪、內服
5.沖洗

相關參考資料:















物品名稱頂級奧圖玫瑰純露花花水
保存日期2008年12月
商品名稱

全新,保加利亞裝進口


製造商:Bulgarian Group Ltd. 是保加利亞國家官方指定的奧圖玫瑰製造商



容量價格330ml  蒸餾方式萃取  


產品介紹:

來自保加利亞Bulgarian Rose otto 精油廠所生產的精油與周邊產品,都是來自所謂的玫瑰之谷的大馬士革玫瑰中萃取而來,有著濃郁的玫瑰花香,是全世界唯一可以食用的玫瑰花水。


加強保濕功 能,讓肌維持細緻的膚質,是最佳天然的臉部保養化妝水。

美麗藝能界大力介紹:可以濕敷也可以喝的
1. 屬食用級花水
2. 不含色素
3. 不含人工香料
4. 不含酒精
5. 當化妝水、泡澡、敷臉、香水。


使用方法:
1.500cc開水+10滴花水飲用
2.當化妝水:早晚清潔肌膚後以手掌或化妝棉沾取適量,輕拍於肌膚增加舒緩、保濕效果,
3.代替水加入敷臉泥使用:以面膜紙或化妝棉浸泡化妝水後濕敷 。
4.加入水中沐浴或洗臉
5.蒸臉


品牌故事:

來自保加利亞的花水,或是保加利亞Bulgarian Rose otto 精油廠所生產的精油與周邊產品,都是來自生長在海拔1300英尺高,250平方英畝的特定區域,所謂的玫瑰之谷(valley of rose)的大馬士革玫瑰栽植區中栽培的香草植物萃取而來,完全依300多年前的古老栽培法,因濃郁的玫瑰花香是最容易招來蟲害,為確保花朵的收益,古人 的智慧是用薄荷、薰衣草、鼠尾草、洋甘菊雜種於玫瑰花叢中,以天然的植物的味道,再以孔雀放養達到驅蟲的效果。
採收過程為維持植物細胞的完整,全程採用手工採收。

栽培過程不用化學肥料、不用殺蟲劑、不用機器採收。


原裝來自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精油所延伸出來的產品,都有奧圖玫瑰特有的天然甜而沉的纖細玫瑰花香,令人心礦神怡,享受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愉悅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