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9904
這是迷迭香送我老公的拖鞋
用蝶古巴特貼的圖案
我也有一雙,已經穿了但還沒照相
之前迷迭香也送我一個蝶古巴特木盒,不過忘記照相了
再找時間照相,到時候一起PO上來


part-2
980419
最近鳳梨開始大出
今天我們到迷迭香家採鳳梨
他送了一個試管架給我
可以拿來做唇管架
我最近很需要
真的是很感謝

PS.這個在化工材料行可以買到
一個大約三百五十元左右




part-1
這是迷迭香送的皂和紫雲膏
紅麴酒粕皂呈現紅色,蠻美的
而且有一個香香的味道
迷迭香說有些人不喜歡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皂的背面還有他的專屬皂章喔

紫雲膏是麻油炸出來的
迷迭香怕不夠涼
所以加了很多薄荷腦
聞起來非常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