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一定要是干物女,也可以輕鬆做保養


 


保養像PLAY 干物女防腐6招


 更新日期: 2008/02/02 09:24 【張玉貞台北報導】



 妳常站在廚房就吃起東西?妳在假日不化妝不戴胸罩?妳超過半年不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冬天雜草叢生、一個人也敢上酒吧或居酒屋、不愛運動…,妳就是這種在3C家電前生根、動也不動的干物女+腐女嗎?



 年假將至,可以想見全台將多了許多朵完全放鬆的木耳女、魚乾女。但憑心而論、享受鬆懈當干物沒啥不好,只是有變醜後遺症,本版將告訴你如何用最輕鬆的懶散法保養,預防當一朵老化干物。



 干物女6大美容處方



 處方.1



 家電所在地保養法:保養品選噴霧式或分裝在噴罐,放置於電視或電腦前,別只放在梳妝台,廣告時不必離開沙發就可保養。



 處方.2



 看電腦電視同步放鬆頭皮:按壓百會穴+角孫穴,有放鬆眼睛效果。(百會穴是左右耳的最高處所連接的延長線,和前髮際正中央延長線交會部位,角孫穴=耳朵的上端)



 處方.3



 廣告時間敷眼膜、做眼部運動:眼膜敷10分鐘,反面再敷法令紋,剩餘精華液再保養頸部。眼部運動,眉往上抬、張閉眼睛重複約5次、左右眼睛輪流眨動。



 處方.4



 對抗上網輻射線─敷面膜+頸部按摩排毒法:脖子的淋巴結(耳後下方到肩膀處)輕壓按摩排除上網毒素,面膜用後再貼頸部,可防紋路出現。



 處方.5



 今天懶的保養沒關係,一暴十寒補回來:就算二、三天沒保養也抵得過,就是先上精華液、再上面膜,以指腹用彈琴手勢輕拍按摩,就可加速吸收循環All-in-one搞定。



 處方.6



 對抗滑鼠副作用,指關節按摩促進循環法:干物女不好動循環必定差,可握拳用關節(手指中間的關節)按摩臉部。之後十指伸直往下由姆指開始往下到小指;再由小指往上抬依序到姆指,以運動手指與關節。



 達人小叮嚀:使用All-in-one最省力



 干物女要不風乾,保養品就要像零食般,放在沙發旁、電腦前、洗手間以及床頭,液態則分裝在噴霧瓶,平常只要一按就可保養。護手霜以及護脣膏等小型保養品,儘量在常用的皮包中都放一組,回家後才不會因不方便拿乾脆不保養。



 為解決麻煩,最好使用All-in-one的多功效合一的商品。保養時,要物盡其用才會



最省力,敷面膜或唇膜時可包保鮮膜,或用手心溫度加速吸收。善用拍打促進循



環,改善不好動導致的水腫、暗沉,排除久坐所囤積的肥大脂肪與毒素。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02/57/sxs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