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牛爾配方


冬季用--極效舒緩滋潤霜
 
每次只要一到冬季,冷冷的寒流來臨,大家都會想吃點暖身的藥膳料理,好好的補補身體,但~~大家有想到要為我們的肌膚好好補一下 嗎?冬天乾冷的天氣,對肌膚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尤其是騎機車的朋友,冷冷的風直接打在臉上,等回到家後,兩頰紅紅的,還以為是蘋 果般的美麗,其實~~兩頰已經是輕微的刮傷了;不知~你有沒有這種經驗,騎車回家做簡單的清潔後,塗抹一般的保養品在兩頰會有輕 微的刺痛,就是這種因素造成的。
上個月,我接到許久不見的時報總編來電,他目前在大陸北京工作,當地的氣溫已經是零下幾度,非常的乾冷,使得他的肌膚有乾燥龜裂 現象出現,他所帶去一般的保養品根本無法應付當地的氣候,所以~我為他設計了這款滋潤霜並請人帶過去給他,根據他的使用心得,感 覺很好喔!而身在台灣的我們,如果你的肌膚是乾性或工作所需要常常在外走動,這款滋潤霜對你也是很好的肌膚冬季補品喔!
材料:
A:
乳化蠟(Emulsifying Wax)6g(於網路上Sydney essential oil co. 購買www.seoc.com.au)
凡士林1茶匙
特級橄欖油2茶匙
乳油木果1茶匙
蜂蠟1茶匙
 
B:
甘油5ml
丁二醇5ml
甘草萃取液5ml
玫瑰花水20ml
純水35ml
 
C:
羅馬洋甘菊3滴
德國洋甘菊1滴
真正薰衣草6滴
苯氧乙醇0.5ml
 
製作方式:
1.      將A原料混和加熱至70度(乳化蠟要溶解於油中,而且溫度控制不要超過70度)
2.      將B(水或花水)加熱至約70度
3.      將B加入A中混和均勻攪拌成乳霜狀(可用低速攪拌器),然後慢慢等降溫至45度以
        下。
4.      霜體形成後,再將C項原料加入並攪拌即可,找一乾淨面霜空瓶裝入即完成。


http://www.niuer.com.tw/temp/topics_view.asp?TID=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