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冬天一到就會腳尾手尾冷支支的那種人
所以看到這款發熱衣就眼睛為之一亮
可是高雄這幾天都不冷
所以遲遲等不到可以穿的時機
截稿的日子即將來到
所以還是趕緊拆來穿看看

雖然是發熱衣,但是它卻非常的輕薄有型

採用日本進口發熱紗製作

吸濕發熱且保溫

適合怕冷的年長者或小孩
當然更適合我這種三寶身體的人穿

通過日本SGS吸濕發熱測試
確實具有發熱的效果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喔

黑白條紋很有型
質地摸起來很輕柔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合身的剪裁,適合內搭也可以外穿


這裡是我最滿意的其中一個地方

他的MARK是用燙印的方式製作的
不像一般衣服是用外逢的方式
因為我背部很敏感
只要有標籤就會覺得癢或刺
很不舒服
每次都得花時間把這標籤拿下
有時候拿不好還會造成破洞
讓人很困擾
如果每家的衣服都能像這件衣服這麼貼心就好了

領口和衣袖的地方都是彈性逢
不論胖瘦都可以穿

穿上去真的很好看,重點是很顯瘦
PS我不太會自拍
拍了好多張只有這張勉強可用

以下是關於FET發熱衣的介紹

秋冬保暖最佳選擇-FET輕/重發熱衣


FET 輕發熱衣系列
採用日本進口高支數發熱纖維,以超細纖維高密度織法,創造出手感柔軟、輕盈透氣的輕薄發熱衣系列,絕佳的吸濕排汗效果,讓您乾爽不悶濕,適合微涼秋天穿著。

發熱纖維 採用日本進口發熱纖維,能吸濕發熱
乾爽   絕佳的吸濕排汗效果,穿著運動也不悶熱
抗靜電  能避免乾燥摩擦產生靜電
織法講究 採用28針超細織法,步料更細緻
抗菌消臭 具有消臭機能,讓您舒適又溫暖
遠東出品 品質保證

FET 重發熱衣系列
秋冬氣溫轉涼,市面上推出眾多發熱衣商品,消費者在選擇發熱衣時,除了在選擇有檢測認證發熱衣之外,也要注意避免買到不透氣的悶熱衣!

FET重發熱衣系列,採用日本最權威的EKS發熱纖維製成,EKS纖維具有優於一般化學纖維的超強吸濕力,吸濕發熱,轉化成熱能,且EKS纖維能迅速排 濕,穿上不會有悶熱的不適感,是透氣乾爽、保暖、舒適。EKS纖維並具有消臭機能,能中和分解汗臭,且使衣物保持在適當PH值,溫和肌膚。

FET重發熱衣系列,經日本SGS吸濕發熱測試,具有發熱效果,並有良好的保溫性,使熱能不易流失,持續保溫,帶給您舒適的溫暖。

EKS纖維介紹:
(EKS)纖維把環境適應能力完全發揮,一定可以大大改變我們的生活。調溫、調濕、調和的纖維3大特點:

1. 舒適的溫暖。
EKS的調溫效果
你知道嗎?不斷地從人類的皮膚蒸發的汗量。
一般人平均一天排出高達850g的汗。EKS就是著眼於這個人體排出的汗液。
EKS纖維將汗吸入,肌膚與衣服間的空間就會變得舒適。
藉由吸收的水分來產生熱能,使環境慢慢的轉移到愉快舒適的溫度區域。
也就是寒冷時,流汗時,當然都可以保暖我們的身體。
秋冬時,外氣氣溫降低的話會穿好幾件衣服或厚重的衣服,來保持體溫。
這是以往的保溫方法。
順著環境來調整生理學上的穿著空間,這就是EKS纖維的不可取代的獨特性!

2. 乾爽。
EKS的調濕效果
悶悶的,黏黏的。這是愉快舒適環境的大敵。隨著氣溫的上升,為了調節體溫產生的汗是原因。運動時所流得汗也是一樣的。不僅僅都是感到悶熱,突然地快速變得感到寒冷,這都是更加使不適感提高。穿著空間的濕度被認為為50%前後是最好的
EKS纖維,能在人體流汗的時候,藉由(調濕效果)的作用,穿著空間能被保持的愉快舒適之作動構造

3. 溫和。
EKS的調和效果
據報導健康的肌膚由於身體所分泌出來的酸性成分及皮脂成分而被調整為弱酸性。但是,由於鹼性的汗及洗衣劑會造成衣服漸漸地鹼性化。鹼性成分會把肌膚的油脂破壞,將對肌膚最重要的水分奪去。
藉由可使衣服一直保持在弱酸性的PH控制機能的EKS可以免除汗及洗衣劑
所帶來的傷害,很溫和的保護肌膚。
而且EKS具有消臭機能等拓展優質的穿著使用空間的多樣化機能。
EKS藉由人與環境的(調和效果)不斷地提供我們接近體貼舒服的狀態。

使您忘記寒冷,有導出從心裡感到舒適的溫度(調溫效果)
把濕度去除,引導入愉快舒適的領域(調濕效果)
給予安心感(調和效果)
如果被擁有三樣機能的EKS所包覆的話,生身都會感到愉快。
EKS是不論任何環境都能呼應,將穿著使用空間導向harmonizezone。

eks 纖維youtube 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G6QsHr1SI&feature=youtu.be

 


輕 . 重 . 發熱比一比 輕發熱系列 EKS  重發熱系列
成分 聚丙稀酸酯(發熱纖維) 3%   10% (+7%)
 天絲纖維  20%   31% (+11%)
 彈性纖維 8% (+3%) 5%  
超細亞克力纖維  31%   54%  
 超細纖維  38%      
布料重  220gm/yds    240gm/yds (+20gm)
 
輕 . 重 . 發熱比一比 T.H.O.  輕‧ 熱  系列 EKS  重‧熱  系列
輕盈保暖型 禦寒保暖型
手感輕薄保暖 超強吸濕發熱纖維
透氣不悶溼 乾爽不悶熱
適合一般人上班通勤日常生活全日穿著 適合一般人戶外活動以及怕冷的年長者或小孩使用
特色 通過日本SGS吸濕發熱測試 0 0
台灣生產製造 0 0
原料日本進口 日本富利紡T.H.O.TEX科技羊毛 日本TOYOBO東洋紡【EKS】吸濕發熱纖維
採用日本進口高支數發熱纖維 採用【EKS】日本最權威的發熱纖維
【EKS】吊卡   0
TENCEL 天絲  吊卡   0
四針並缝設計 0  
 
輕 . 重 . 發熱比一比 T.H.O.  輕‧ 熱  系列 EKS  重‧熱  系列
功能 吸濕發熱 0
  0
抗菌消臭 0
抗靜電 0
織法講究  0採用28針超細織法  
持續保溫 0 ◎ 擁有良好的溫控力熱能不易流失

商品網址:
         http://fet.smartweb.tw/index.php?module=news&mn=1&f=content&id=23028
         促銷活動: 百貨周年慶期間 輕/重發衣系列 買二送一
  


市面上的發熱衣種類越來越多
剛好看到一篇發熱衣的文章,提供大家參考

"發熱衣"種類多 挑選撇步大公開!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211/201211011131844.html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會開始添購發熱衣,只不過市面上發熱衣品牌百百種,很多都號稱自己最暖和。但其實很多穿來都會悶熱,一般消費者該怎麼樣挑選出最舒適的發熱衣呢?我們就請到了對織品非常了解的老師來教大家該怎麼選?來看今天的生活大百科。


  身上穿一件,還準備挑第二件,發熱衣嘛,寒冷的冬天一點都不嫌多。只是就怕你穿上還沒發熱,就先悶到發昏,別怕,我們請來了專門研究織品纖維的老師來教大家從成份來挑選。


   我們從市面上買了三個不同品牌的發熱衣,成份大同小異,祕密就藏在成份的百分比裡。聚酯纖維跟亞克力纖維都是可以添加發熱成份的材質,缺點是這些成份會 悶熱,這時候就需要嫘縈可以吸收溼氣,好一點的嫘縈就叫做天絲。老師說了,嫘縈跟天絲的成份高一些,你穿來也舒服點。還有業者添加了聚丙烯酸酯,這種纖維 發熱效果更好。這幾個成份記住,要下手買發熱衣之前,翻開成份表看一看,就能讓寒冬變舒適的暖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