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郵局的疏失
晚了快十天才收到琦美小點心
幸好還在賞味期限內,不然要叫他們給我負責

雖然是試吃品,但小琦好大方
這三包加起來足足有一台斤多

小琦和我一樣,對很多東西都很有興趣
但都只學到一點皮毛,所謂"樣樣通、樣樣鬆"
所以他老公叫他李一半

不過,自從他學了烘焙之後
就開始越玩越有興趣,越來越有心得
像這次試吃的牛軋糖和南棗核桃糕,都是小琦最喜歡也最拿手的點心之一
另外他還有製作鳳梨酥和很多好吃的糕點,而且用料都很實在
比如說奶油、奶粉、酥油,都是用大廠牌~安佳
花生則是本土雲林北港出品
鳳梨酥餡料也是正宗鳳梨醬,不用便宜的冬瓜醬取代

看到這麼多琳瑯滿目的糖果,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小琦用料真的是不手軟、下重本
每一顆糖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果仁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充滿了奶香和果香

其中我最喜歡的蔓越莓杏仁口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特別
而且就算冰過也很好咬,真的越冰越好吃

這是老公最喜歡的南棗核桃糕
因為老公喜歡吃核桃,所以很對他的味
當然我也留了半包給我老媽,這也是她的最愛


琦美小點心用料實在,價格又很優惠
如果對牛軋糖的軟硬度有特別要求的,好像還可以依照顧客需求製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0912273662/article?mid=536&prev=638&next=491&page=1&sc=1#yartcmt

PS.我這個林一半也要好好加油,向小琦好好看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