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生校內遭砍

更新日期:2010/01/22 04:11

〔記者黃旭磊、楊菁菁/高雄報導〕一言不合,國三生自校外拿生鏽西瓜刀進校砍人。


高市警方調查,前 天上午9點半,某國中舉行寒假結業前掃除,1名國三生於教室內與他班劉姓同學起口角,對方打手機給校外綽號「阿弘」校友,「阿弘」從校外機車置物箱內拿了 一把生鏽西瓜刀,從校園垃圾場外圍牆遞給劉姓同學,劉姓同學將刀藏入書包,進教室連砍受害人2刀傷及背部,還劃傷另名同班同學腹部。


警方調查,當時10幾名男女同學嚇得說不出話,救護車開進學校,將2名傷者送醫,其中1道傷口較深縫10幾針,另道約縫3針。另1名傷者左腹傷口約6公分。


據指出,這名劉姓國中生數度轉學,到校1年便2度進出少年觀護所,2週前才被父親保釋回校,正值保護管束期間。


傷者母親痛陳,獨子跟對方沒深交,掃地當時,對方要他去「借手機」,可能口氣有點衝,回說「等一下」,對方竟拿畫板打頭,兒子回說,幹嘛打我?過沒幾分鐘,對方手上竟多把西瓜刀砍人,兒子血流如注,同學嚇呆了。


高市警局少年隊做完筆錄,將涉案劉姓少年以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2/78/1z8mw.html


現在很多學校都有這種安置的學生


常常一個行為偏差的學生就可以把一個班級甚至一個學校搞的天翻地覆


雖然這些學生有他們的人權,但也要顧及其他學生和老師的人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