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收到的第一份禮盒
金格中秋長崎星月B禮盒

很高雅的包裝盒
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圖案是由圓和十字光芒組成
具有星月的意象

這款禮盒有四種內容物
廣式小月餅3入,果醬小月餅 3入,醍醐Q果3入,長崎蛋捲2包

包裝底下有詳細的成分和營養標示

原產地:台灣MIT

這是廣式小月餅
有桂花、豆沙、山藥三種口味


廣式月餅的特色是皮薄餡多
其實我以前蠻怕這種月餅的
因為內餡大多做得很甜膩
但是這款小月餅的內餡還蠻清淡的

桂花口味看得到一絲絲的桂花,吃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是這三個裡面我最愛的口味

豆沙質感很綿密,不會吃到豆殼,非常細緻

山藥因為本身沒有特殊味道,所以比較沒有留下特殊印象
不過山藥是養身食物,我平常就很喜歡吃


以下是果醬小月餅
由左自右分別為: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薄荷蘋果

玫瑰荔枝蔓越莓吃起來有很濃郁的玫瑰香氣,是很討女生歡心的ㄧ款點心
桂花香柚則大大擄獲老公的芳心,因為他喜歡所有柑橘類的味道
薄荷蘋果吃起來的味道讓我想起了以前蠻喜歡吃的薄荷巧克力
不過太久沒吃了,口味稍微有點不習慣


以下是醍醐Q果,包了麻糬的月餅
綠色是抹茶口味(有兩顆),黑色是芝麻口味

因為我不能喝茶,只好拜託老公吃抹茶醍醐Q果
有點難為他,其實老公不喜歡吃麻糬
以前吃過抹茶麻糬的喜餅,兩者其實蠻搭的
希望以後我也有機會可以嘗到抹茶醍醐Q果的滋味

至於芝麻醍醐Q果
因為還融合了煉乳雞蛋等材料
所以我覺得味道蠻溫和的
有芝麻的香氣但又不會很燥熱的感覺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芝麻
但加了奶味的芝麻我就可以接受

最後這兩包是長崎蛋捲
有原味和咖啡兩款
目前還沒品嘗
等吃過之後再來補心得喔

包裝上有標示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