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合購的朋友可以匯款了
8包(含)以下運費30元
9包(含)以上運費40元
請自行將合購金額加上運費後匯款(不確定金額者請來信)
郵局代碼 700    局號 0101139  帳號 0159009
匯款後請給我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
若要面交的可以開始約時間地點了

PS.出貨時會附一張說明書(每個合購人一張,不是一包一張喔)
需要的請自行再影印,這是我自己整理的,因為廠商附的太簡略
關於使用濃度的配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二氧化氯之應用方法和濃度

------------------------------------
想合購和滅百菌類似的產品
使用方法和效果都一樣,但比滅百菌便宜
1包(10公克鋁箔包裝)-價格先保密,免得又有廠商來擾

確認登記:
Tammy-2
迷迭香-2

9/14
小郡主-4

9/11
horing-5

9/9
juliar-5
*Tiffany-5
carrie-5

9/8
*globe-4
*田-5
CHUAN娟-6
小公主-8
電眼美少女-2
花仙女子-5
Nicole-1

9/7
平媽-10
*yama-5

代購-限高雄面交,用寄的不划算喔
1.水箱(載水的那種白色桶子,不能壓扁的喔)
20公升,下面有水龍頭的120元
20公升沒有水龍頭的100元
10公升沒有水龍頭的80元

2.白色噴霧瓶
500ML-20元
1000ML-25元

二氧化氯相關介紹:

成臻產品專區--滅百菌專區

滅百菌二氧化氯之滅菌大作戰

486的 大丈夫週記: :對抗腸病毒 你還在噴酒精洗手? - yam天空部落






二氧化氯可以對抗腸病毒?


張貼者:Yoko媽咪   張貼日期:2008/6/25  點閱率:642


坊間目前出現一種流行資訊:
腸病毒對酸及許多化學藥物具抵抗性,如抗微生物製劑、清潔消毒劑及酒精,均無法殺死腸病毒。
該網站簡單說,酒精殺不死腸病毒,紫外線殺不死腸病毒,消毒水殺不死腸病毒,肥皂?更算了吧....
各位親愛的,那你說該怎辦?
能殺死腸病毒的,其實在官網中有提到,就是氯!氯能殺死腸病毒。
最簡單效率也最好又不傷人體不傷呼吸器官的,就是 二氧化氯!
二氧化氯有甚麼優點又有何缺點?一般家庭跟學校適合用他來殺毒嗎?
二氧化氯 - CIO2
二氧化氯跟氯有甚麼不一樣呢?簡單說,二氧化氯更容易溶於水、安定穩定。
氯會與水體中有機物質作反應變成三氯甲烷等致癌有毒的氯代副產物。
氧化氯水溶液在2-10ppm2-10分鐘內就可殺死大腸桿菌、枯草桿菌、沙門式桿菌和蘇利菌等,在病毒方面,二氧化氯水溶液可殺死小兒麻痹病毒、腸病毒和A型肝炎病毒等,其中在A型肝炎病毒研究中報導10ppm二氧化氯溶液在1分鐘內就殺死A型肝炎病毒。
因此二氧化氯非常適合於礦泉水廠、食品廠、酒店、水產養殖等水體設備容器、管道消毒、滅藻等。
請問,二氧化氯對人體有害嗎?真的可以對抗腸病毒嗎?還是這只是噱頭,買安心的



回覆時間:2008/7/3 


親愛的市民您好,
二氧化氯為三原子分子的黃綠色氣體,氣味與氯氣相似。二氧化氯在水溶液中並不易水解,係以溶解性氣體分子溶解於溶液(0.301 g/L)中。當二氧化氯處於高於11℃以上的溫度環境時,即脫離水溶液,汽化揮發為氣體,溶液顏色亦逐漸由黃綠色轉變為無色。
但二氧化氯是一種相當不安定的化學物質,活性型的二氧化氯性質較不穩定,運送不方便且容易降低其活性及有效成份;而穩定型的二氧化氯可以在使用前才加入活化劑(磷酸)立刻使用,如此可確保藥劑之活性及消毒效果。
二氧化氯具有高效率、廣效性、安全性且無公害之特性,其消毒能力較傳統之氯系消毒劑(氯氣或漂白水)為佳。在用於水消毒時,二氧化氯不會與有機物質反應產生氯仿等致癌物質,對環境不會造成二度傷害,為極溫和之消毒劑或氧化劑。
然而二氧化氯亦有其缺點,就是價錢較昂貴,活性較不穩定且取得不方便,如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建議可使用穩定型的二氧化氯消毒劑,以確保其活性及使用效率。但一般來說,腸病毒對氯系化合物均相當敏感,如市售含氯家用漂白水、二氧化氯等可達到良好之消毒效果,建議民眾仍以購買取得方便,價格低廉之市售含氯家用漂白水為主,並於稀釋及消毒時記得佩戴橡膠手套防護。
祝 身體健康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 敬上


資料來源:http://www.healthcity.net.tw/qa_content.asp?id=1093



以下是網拍某二氧化氯產品賣家回覆網友的問答,僅供參考:


一、請問擦桌椅後,還需要用清水清洗一次嗎


        答覆:完全不需要喔。


二、噴在手上之後,是自然乾就可以拿東西吃嗎?20ppm的濃度合宜嗎?


       答覆:自然乾或雙手搓乾就可以拿東西吃。20ppm是可以的,不過50ppm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合宜的濃度。


三、洗衣服要用多少ppm?  先浸泡後再洗洗後再浸泡還是直接放入洗衣機一起洗?


       答覆:洗衣服可用20ppm左右。先將衣服污漬洗淨然後再浸泡3分鐘,最長不要超過5分鐘。但千萬記得會褪色的衣物不要混洗。如果要用洗衣機洗大量衣物,也是要先洗淨,在最後一次脫水前,以每30公升清水混合6公升滅百菌母液的比例做衣物消毒,讓洗衣機自動攪拌後並自行脫水即可。同樣,千萬記得會褪色的衣物不要混洗



二氧化氯與消毒劑比較
http://www.bacteria-clean.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lo2-03&Category=108605

二氧化氯的毒性研究  
http://www.bacteria-clean.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lo2-07&Category=108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