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因為氣候暖化的關係,太陽越來越毒辣

原本我都會隨身帶著一頂漁夫帽,以備不時之需

但覺得越來越不夠用,因為遮的範圍實在有限

尋覓了好久,找到這頂"UV100:抗UV-多功能遮陽帽"

一帽多變化,又方便收納,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PS.UV100這牌子我同事已經用很久

從帽子、衣服到外套買了好多件,因為防曬、透氣又好穿

所以他常常跟我們推薦

這次換我也來用用,看它是不是真的那麼讚!

uv100

這是裡面所有的配件和吊牌

帽子和配件可以用鬆緊帶收納,不占空間,十分方便

1

涼感纖維,吸濕速乾,又抗UV喔

2

帽子本體和配件,配件有頂布、面罩、護頸布和繫繩

3

這是帽子本體

若頭頂不怕熱,只怕臉曬成關公的人可以單用

4

為了保護我的秀髮,我選擇把頂布(遮陽布)用拉鍊固定上

5

它設計的很好,從外觀看不出來拉鍊的痕跡喔

6

後面還有魔鬼氈可隨頭圍大小調整,不管大頭或小頭應該都沒問題

7

這是爬山時,請媽媽試戴的樣子

帽沿很大,影子幾乎可以把整張臉都遮住,遮陽效果還不錯

8

當然,怕見光死的我這樣還不夠,所以再用魔鬼氈把面罩黏上

9

面罩上還有透氣的設計,不怕會悶到喔

10

脖子的範圍,當然也不能忘記要防護

所以再把護頸布用扣子別上

11

這樣一來前後夾攻,就萬無一失了

12

護頸布和面罩還可以用扣子連接在一起

13

如果風大,還可以把護頸布的扣子扣上,就不怕帽子隨風飄搖了

14

戴著它,我就可以安心的爬山健行了

15

另外補充繫繩的作用

這條繩子同事買了好幾條分送給我們

因為它可以單獨夾在任何一種帽子上

16

這頂帽子有做兩個小布圈,可以直接夾在布圈上

如果是一般的帽子,直接夾在帽沿就行了

17

這樣不管風多大,都不怕帽子會飛走了,真的很實用喔

18  

產品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uv1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