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報名參加
部落客廣告聯播 BloggerAds的活動
~~台灣心樂活 寶島e網購~~

過沒多久就收到試吃的產品
~
新珍香食品-紅酒肉干~



可是離PO文的日期還有一段時間
而且想說要等阿那達來再一起分享
所以就一直忍住沒吃
老實說對於愛吃肉乾的我而言
真是讓人有點受不了呢!
所以只好把它收到看不見的地方
結果時間一久就放到給他忘記了

這幾天從台東回來
猛然想起這件事
趕緊把肉乾拿出來
沒想到7月5日就過期
還好還來得及
趕緊拆了跟家人一起分享

這是收到的內容:
左邊棕色是濕的豬肉乾,右邊粉紅色包裝是乾的豬肉乾
都是紅酒口味


這是乾肉乾的近拍


拆封後,廠商已經剪成小片,一口一片恰恰好


這是濕肉乾,一大片沒有剪

乾的肉乾很香且有嚼勁,又不會硬到咬不爛,口感很OK,至於口味適中,不會太鹹或不夠味
至於濕肉乾,肉汁飽滿又Q,口味比乾肉乾甜一點,但是不會膩,這種肉乾似乎都是做成比較甜的口味
整體而言,味道香醇,吃不到酒味,我媽說不錯吃!喜歡吃肉乾的人可以試試看。

這是廠商的介紹和資料:
新珍香食品(添興食品有限公司)


廠商給的廣告單只有產品介紹,完全沒有價位和訂購單
如果要訂購,可以上網或打電話詢問
049-2300182
www.lishang.com.tw

以下是這次活動的介紹:
今年夏天很不e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即將繽紛閃亮登場!台灣佳餚的美味、手工產品、傳統美食、地方特色產品、台灣人打拼的汗水味、以及台灣人的人情味,即將以最活潑、最熱鬧的方式呈現在您眼前,陪您度過炙熱的盛夏。
整體規劃
實體展售活動共分北、中、南三場: 首部曲-台北場
7/11 (六) 二部曲-高雄場
7/16(四)-20(一) 最終回-台中場
8/23 (日)
國父紀念館中山廣場西側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高雄85大樓 國際會展中心4樓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7號4樓
台中經國園道B段 台中市公益路勤美誠品旁
本次活動網站規劃許多豐富的內容,各個網頁皆暗藏玄機,臥虎藏龍呀!!讓興致勃勃來網站ㄉ你,能更了解網站的奧秘,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樂購看透透
這 裡都是我們的”正”店之寶喔!!!也是尚未被人發覺的在地好味道,同時是我們此次台灣心樂活現場活動的參展店家大集合,這次的大集合囊括了台北、台中、高 雄三場的參展店家,您可以在此看看各店家的特色,相信您已經迫不及待了吧!!!別忘了觀賞品味的同時,也來現場給他們鼓勵一下哦!!!
樂購coupon
來現場消費,折價券是一定要的啦,哇!!樂購coupon當您搜集了這些參展店家的折價卷,讓您阿莎力消費的同時,荷包也不會大失血喔!!
揪團來樂購
宅 男宅女站起來,網路世界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好康就是要道相報,要”揪”才會贏,有”揪”才大聲,愛合購是現今網友們最愛去揪團合購的明星網站之一,愛合購 也相中了這些好味道!!!這些店家在愛合購網站上都開店囉,即將成為團購發燒熱賣品,您還不知道嗎??快去看看優,不去您就落伍囉~~
樂購投注站
您~是神準的未來預言家嗎?? 您~是神鬼莫測的塔羅大師嗎? 「Hito店家大預測」發出台北場、台中場的戰帖,萬元獎金邀您來挑戰,期待聰明又洞悉未來的你,大家來猜猜看誰將是實際展售現場的hito人氣店家!!!(目前提供台北場、台中場預測活動)
樂購剪影
想看看活動現場有多熱鬧嗎??錯過這些活動的人,快去瞧瞧唄!!!
痞記者特蒐
痞客邦記者招募中,這麼豐富的內容,痞客邦一定要來共襄盛舉一下阿,痞客邦祭出萬元重賞,對於本次活動現場的感想或是去這些參展店家消費的美食心得,記者讓您當當看,發揮您文字或拍照的功力吧!!豐富的比賽活動等你來挑戰喔!!
這是活動的網址: 台灣心樂活 寶島e網購
http://www.e98.org.tw/jo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