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買了一把韭菜花
今天鄰居也送我們一把韭菜花
還好我爸喜歡吃
不然那麼多
還真有點傷腦筋

不過就是因為太多了
我就動起了歪腦筋

小時候看過人家做韭菜花項鍊
一直覺得很神奇

去年在小燕姐的部落格看到他提到韭菜花項鍊
就央求她做一條來給我們回味童年一下
當時我也找了韭菜花來做
不過那時拿到的韭菜花又細又乾
做出來實在不怎麼樣

而今天鄰居送的這一把很肥美飽滿
所以做出來還真有那個樣子
於是就獻醜把它PO出來了

不過我記得小時候看到的項鍊是一圈連在一起的
可是我做的這條卻是斷的
不能連在一起
不知道是我印象錯誤
還是說我做的方法有問題
若有人知道做一圈項鍊的方法
拜託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