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葉盃青少棒賽 高縣忠孝衛冕成功
【2009/01/06 16:35 報導 】



[吳鳳雪 攝]
  一連5天在台東舉行的2009紅葉盃青少年棒球國際邀請賽,今天下午圓滿落幕,高雄縣忠孝在冠軍戰靠著對手守備失誤搶攻下一分,以七比六氣走地主台東 縣新生奪冠,並衛冕成功,新生居亞軍,日本九州選拔、桃縣新明則分居三、四名,所有球隊相約明年再見。
這 項比賽是今年台灣第一場棒球賽事,1月2日至6日一連五天在台東開打,一共有24支中日球隊進行比賽。今天的冠亞軍戰,兩隊出動大批啦啦隊前往加油助陣, 雙方鏖戰到第六局仍以六比六僵持不下,結果七局上新生留下滿壘殘壘,七下忠孝二出局三壘有人,新生保送忠孝上一壘,再靠著雙盜壘戰術,新生反應不及讓忠孝 攻下一分而落敗。
在球場觀戰的全日本青少年野球聯盟副會長末岡幹指出,他覺得台灣的青少棒實力逐年在提升,跟日本不相上下,他對於高縣忠孝、東縣新生、花縣瑞穗及桃縣新明等台灣的球隊印象較為深刻。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828326

〈棒球〉紅葉盃青少棒國際邀請賽 高縣忠孝奪冠
中央社╱中央社 2008-01-06 18:00
調整字級:

(中 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六日電)一連五天在台東舉辦的「2008紅葉盃青少年棒球國際邀請賽」,今天下午圓滿落幕,高雄縣忠孝國中及台東縣泰源國中戰績均十 戰全勝,經比失分率忠孝以較低失分奪冠,泰源亞軍,高雄市五福國中、台東縣新生國中則分居三、四名,所有球隊相約明年再見。


這 項比賽有來自台灣的台東縣新生國中、泰源國中、台東體中、卑南國中、花蓮縣化仁國中、桃園縣新明國中、高雄市五福國中、屏東縣鶴聲國中、高雄縣忠孝國中、 台南市民德國中等十隊,以及日本的調布、東北選拔、北海道選拔、大阪選拔、甲府南選拔、橫濱青葉、山梨縣選拔、兵庫選拔、信越聯盟選拔、九州選拔等十支隊 伍,共計二十支中日青少棒勁旅參與。


經過五天激戰,今天下午圓滿結束,高雄縣忠孝及台東縣泰源均十戰全勝,不過經比較總失分率,忠孝以點三三一略低於泰源的點五六九,獲這次比賽冠軍,高市五福及東縣新生也同為八勝一敗一和戰績,也經比較失分率而由五福獲第三、新生第四。


今天在球場觀戰的日本關西學生棒球聯盟副理事長安籐勝表示,今年是第三年率隊到台灣比賽,覺得台灣青少棒實力逐年提升,跟日本不相上下,其中對台東縣新生、泰源及桃縣新明等三隊印象較為深刻,高縣忠孝、高市五福經過這幾天觀察,實力也相當不錯。


http://sports.yam.com/cna/sports/200801/20080106191304.html


高雄忠孝國中青少棒隊 - 台灣棒球維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