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大統兌換來店禮保鮮盒時,
在超級市場看到這種星星狀寒天果凍,六顆30元,有點貴,
不過因為造型可愛,可以拿來做模型,所以買了一包湊數,
老實說,不太好吃,到現在還沒吃完。


上次到台南開會,大家要帶各自縣市的特產,
有個台南的老師因為不知道要帶什麼,
棺材版、蝦捲都不方便帶,
所以他就到市場買了兩箱草莓,
這些草莓嬌豔欲滴,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不過更讓我心動的是裝它們的箱子,
之前曾經在一個部落格看到網友用裝草莓的箱子晾皂,感覺還不錯用,
後來我特地去跟賣草莓的老闆要箱子,
可是他說那是要回收的,沒辦法給我,
當時真是有點失望,所以在台南看到這兩個箱子的時候,
就趕緊打聽是哪個夥伴帶來的,馬上跟他預約這兩個箱子。


這個是在小美那邊看到的保鮮盒皂模,
她的手工皂老師教他們用這種盒子當皂模,
大小剛好就是一塊普通的香皂,而且也不難脫模,
不過可能因為塑膠類的材質保溫效果比較好,
中間有時候會凸起,出現火山。


我特地到十元的店找這種保鮮盒,果然被我找到,
三個十元,以皂模的價錢來說,真的是很便宜!
聽說有些店家已經悄悄漲價,三個十五元,
所以買之前可能要先問一下。


順便在十元的店買了網友介紹的十元鋼杯,
可以拿來加熱或者做乳液,用途多多。



原本希望可以找到網友推薦的
十元波浪刀、生魚片刀、西瓜刀跟刮刀,
可是逛了三四家店都沒有看到,
如果高雄網友知道哪邊有賣這類的東西,而且只要十元的話,
麻煩通知我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