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說他洗過外面買的碳皂很好洗
去油力很好
問我有沒有做這種黑色的皂
當然是有的囉
所以回家馬上就做了一條
可是因為最近很忙沒空做新皂
所以就做了研磨皂
而且還添加了3%的澳洲茶樹精油
除了洗的乾淨又可以殺菌
應該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我個人很喜歡研磨皂溫和柔細的洗感
不知道添加備長碳後是什麼洗感
等過幾天皂硬一點再來洗洗看

最近我家的浴室,擺的都是黑色的皂
之前是紫草,現在又來了碳皂
不知道我爸媽會不會想:難道您就不能換點別種顏色的皂嗎?



這是一般沒加碳粉的研磨皂
因為我都是用電鍋蒸,所以每次做出來幾乎都是這個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